今天的網誌超好寫的,但是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準備啊。



上面的新聞稿來源見此,圖片是我後來加上去的。

這篇文章還放在台北市政府的官網上,而達賴的市鑰應該也還在。

達賴喇嘛昨(2001-04-01)日下午拜會台北市政府,市長馬英九代表市民贈送市鑰給達賴喇嘛,表示台北市永遠歡迎達賴喇嘛。達賴喇嘛則對在場的觀禮的市府局處首長、宗教團體代表、媒體記者開示,應該用人類的智慧和決心,培養自信並保持耐心,平靜地面對困厄的環境。台北市永遠歡迎達賴喇嘛這句話,不知道有沒有保存期限??

至於電視台上那些批評達賴來台的『名嘴』們。嗯....你們算那根蔥啊??







其實你們有沒有發現,馬英九講那句話時是什麼日子?

是4月1日......



P.S. 補一張圖:

from my plurk: 對統派而言,蠻橫的國族主義,不管怎麼違反人性,怎麼殘忍,在他們自覺裏是理由充份的,是應該的,就像當年納粹屠殺猶太人時的心態一樣。人類的獸性,隨時都在等著要反撲文明。



P.S.2 補一篇舊新聞:

吳敦義致贈琉璃觀音像,達賴感謝高雄市民熱情

【記者陳金章、曹敏吉/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吳敦義昨天在弘法會場與達賴喇嘛見面,吳敦義以「尊貴的達賴」代表高雄市民表達歡迎之意,達賴則對高雄市民的熱情接待向吳市長表示謝意。

吳敦義與達賴昨天首次見面,雙方互贈禮物,吳敦義除了獻花致意外,還贈送達賴一尊琉璃工房的觀音佛像,達賴則親自在吳敦義的頸上披掛上一條「哈達」絲巾。

昨天下午,吳敦義先抵達會場的貴賓室,等達賴到場後,才搭專用電梯下一樓迎接達賴上五樓貴賓室,雙方交談十幾分鐘。

【1997-03-24/聯合報/04版/達賴訪台特別報導】

So...還有那個政客誰要出來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