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所有的主流媒體一個勁地吹捧所謂的『中國富豪團』,胡志強,陳文茜都撩下去,連于美人的談話性節目都下來炒這個話題。

馬英九一選上,怎麼媒體的智商就降低了這麼多呢?要炒這個話題前,也先問一個問題吧。

那就是:『到底有那個中國人可以在台灣買房地產啊?

現狀是很困難(我不知道有那個中國大亨曾經買了台灣的房地產,你知道的話告訴我一下),所以意思是馬英九以後會開放?那也要先問一下人民的意思吧。台灣現在還不是香港,中資可以進去亂炒作房市股市。中國的飛彈還對著台灣,你說開放就開放啊?要開放,也是修法後很久的事情法了吧。(那個要改土地法 第19條相關細則和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茲事體大,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呢?國民黨地方首長加名嘴加中國建商的賣力配合演出,大力炒這個新聞是在幹嘛?

其實在選後就不斷有建商在炒中資進台灣,房價要創新高的話題,直到有一個學者,政大教授張金鶚出來踢爆這一場騙局:

房地產市場 真的很火熱?




如果我們仔細地去看張金鶚教授提出的資料,就會發現,台灣的房地產正面臨一場大危機:

國泰房地產指數



房價一路往上飆,一路來到高點。

但房地產景氣指數早已開始下滑



這個景氣指數,大概是6年一循環,現在看起來,正是指數要往下走的時候。



目前房價仍居高不下,但是所有的指標卻告訴我們,房地產景氣已經走下坡了。這個景氣變動很快,幾年就是一個循環。如果你是房市的投資客,現在是最危險的進場時刻。

手頭上有房子要賣的,要快點賣掉。要投資買新房子最好考慮一下。當房市泡沫破掉的時候,那種慘狀是比股票賣不出去還可怕的。

所以呢?這場中國建商來台參訪的大戲,就是要唬一般搞不清楚狀況的者百姓啦。真的中國人要來台灣炒房地產,等法令全盤修改過後也是1,2  年之後的事了,成不成還不知道。他們要來也是等到泡沫破掉以後再來,現在這種高點跑進來??你當他們是笨蛋啊,他們至少會用google做功課吧~~

媒體加名嘴加國民黨地方首長們的賣力演出,真正目的是為了要幫台灣的建商解套。小老百姓別傻了,房地產這麼好賺的話,他們會好心演這一齣戲告訴你嗎?當然是安安靜靜的賺他們的錢啊。這時候叫你們去買,就是要坑殺的前奏啊~~

國民黨總統還沒有執政,下面的人就等不及出賣他們的選民了。至於媒體為什麼要配合演出??別呆了,你不知道媒體的廣告,最大宗的就是這些建商的廣告嗎?

所以學者要出來講,他還必需用:『讀者投書』!!然後,還被恐嚇....


(引自東森新聞)

台灣的房市泡沫會不會變成美國一樣的次貸風暴?

見此文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下一波就是金融危機....
金融危機?好熟的名詞啊,阿扁打消呆帳打的我們都快忘了這件事了。金融危機現在要上任的小馬哥的內閣官員以前就製造過一次了。他們熟得很,不介意再來一次。再弄出幾個陳由豪王又曾,又可以從中間撈到不少油水。

這次選舉中投票給國民黨的選民啊,你們真的知道你們支持的是怎麼樣的一個政黨嗎?

值班正妹



嗯...這個不是綠色正妹,這個是我的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