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新聞,泛藍群眾們看到了應該會發呆5分鐘以上吧:

引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30/today-p3.htm



選前我就寫過這樣的文章了啊:

6%GDP成長率?一張圖踢爆馬英九的唬爛


『2007年,世界上先進經濟體(advanced economics),GDP成長平均是 2.2%,差不多是圖上綠色的那些國家。

日本是1.7%
美國是1.9%
台灣是3.8%
南韓是4.6%
世界總平均是4.8%
而落後國家平均是7.4%
中國是10%

所以呢?笨蛋也看的出來,台灣過去是落後國家所以GDP快速成長,這10年來,正邁入先進國家之林。除非先一年大破壞砍掉重練變成落後國家,要把GDP成長變成6%以上已經很困難,也沒有必要。』

現在是怎樣?小馬哥是要告訴我們,選前那一大堆國民黨的經濟論述都在唬爛嗎?

然後呢,下面這些話也在騙人嗎?

他預估,金融業將在4年內新創3萬個就業機會,每年對GDP貢獻達1兆3千億台幣。

觀光方面,將推動大陸觀光客來台,估計1年可達2000億,可在第一年新增4萬個工作,以後3年再增加10萬個工作。

健康照護方面,先發展觀光醫療,然後再就台灣拿手項目,直接發展國際醫療;在4年間為台灣新增3萬個工作機會,連同原來就業,每年對GDP的貢獻達到3800億台幣。』(見 台灣經濟有多爛? 『笨蛋,問題在唬爛!!』Part I)

好吧,小馬哥,這些都只是競選手法而已,我本來就不覺得國民黨是靠經濟論述打贏這場選戰的。那個『國際醫療增加3萬個工作機會』,醫界的人聽了大概沒有人不笑掉大牙的,我們醫院有2000個員工,我倒是很想看看小馬哥怎麼能在四年內怎麼變出15家像萬芳一樣的醫學中心,然後全部都是外國人跑來看病。這些論述是高度污染物質是不是??還沒當選就要先消毒。國民黨會贏,是因為民進黨的執政不能說服足夠的選民繼續支持他們,再加上馬英九的超人氣(見 馬英九為何當選?一年前就看的出來了這篇文章)。那些經濟思維,根本是不及格,什麼愛台12項建設還要跑去中國招商,到底是誰想出來的爛點子啊??

所以呢?台灣有必要為了這種經濟上的空頭支票,而放棄主權的獨立性,去向中國低頭示好嗎?然後這張支票,還沒有上任就先講好要跳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