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被罷免當日,我寫下的預測,全中:



【我認為林昶佐的罷免案不會通過。理由很簡單,…….疫苗施打順利,疫情能穩定控制,(中央執政)滿意度還會慢慢往上拉。Freddy,安啦~~。



中二補選顏寬恒就會上嗎?也不見得,顏家20年來的判決書一翻開,比3Q的肇逃和賭博嚴重十倍百倍,只要民進黨推出有種有料的選將猛攻黑金,國民黨是無法幫忙辯護的,顏家不但會敗選,還有可能被逐出鎮瀾宮。】(1)



疫苗狂打,中央執政滿意度民調的確上昇,Freddy果然安了,林靜儀醫師絕對是有種有料的菁英,而國民黨也完全無法為顏家黑歷史辯護。



台派雙喜高興之餘,請記得還有最後一件事,將顏家和幫眾**逐出鎮瀾宮!



台灣人幾百年歷史重要的信仰中心鎮瀾宮,大甲媽沒理由長年被黑金脅持。顏清標從1999年當了23年6屆董事長至今,連總統都換過4位。夠了,真的夠了。PTT的消波塊水餃哏,台中一中的台中風情體驗,年輕人黑色幽默,笑聲裏藏著對地方政治的悲觀和無力。



立委補選過程中,媒體爆料顏家各種違法情節,台中市綠營地方議員應該監督市政府處理,總不能選完就算了。中央也該推動立法如宗教團體法,在一般民間捐助的財團法人裏,依法顏清標前科累累根本不能當董事長。



改變歷史共業,給年輕人希望。除非,藍綠白政治人物還想再去鎮瀾宮拉票,荒謬地和顏清標敘舊合照。



1. https://bit.ly/3JULN2n https://bit.ly/3HS4k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