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我的競選口號是:『白色力量,翻轉國會。』要靠什麼翻轉?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舉起全世界。』



在我的立委選區,台北市第3 選區中山北松山區,幾個月前市議員選舉,重新計算兩黨的選票,國民黨市議員的票數總和是50%,民進黨市議員總和是43%,仍有一段差距,還是藍大於綠的選區。但這區柯文哲市長大勝,58%比上連勝文的41%,許多市議員票投給國民黨的選民把票投給了無黨籍的柯文哲市長。



再重演藍綠對抗,1年中要將7%翻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我以無黨籍公民勢力參選,就是希望選民不再被藍綠綁票,能有個新的選擇。柯P也支持我的參選。



超越藍綠的公義,就是翻轉的關鍵,就是那個支點。



梁文傑在臉書中說我『一再推遲邀約協商』並不正確,參選至今為了勝選目標,建立翻轉支點,我拜訪民進黨黨中央四次,拜訪地方黨部三次,交換意見。但是民進黨劃分艱困選區,徵召,提名都是黨內事務,我不是民進黨黨員無從參與決定。雖然達成要整合才能勝選的共識,可是民進黨連黨內都未協商完成,和第三勢力間也還未討論出公開一致性的做法。在台中徐永明的選區,還發生被徵召的候選人要和市議員做民調的狀況。民進黨內是誰說了算?是派系決定一切嗎?敢罵王八蛋的人就有決定權?我支持蔡英文,明白她在黨內受派系牽制的困難。



我親口聽見國民黨楊實秋前議員指責台北市議會許多議員出席率很低,而過去梁文傑也曾被檢舉開議期間出國旅遊。如果無法盡好當市議員的責任,怎麼說服人民能當個好立委?怎麼可能超越藍綠而勝選?



民進黨裏派系的市議員急著要做民調把三勢力『整合』掉,在第三勢力的參選人知名度還不夠高,資源還來不及累積,在許多問題還沒有辯論清楚前,就要支持者接受落跑議員,這對未來嚴苛的大選非常不利。希望國民黨不過半,還權於民,分配正義,國會改革是現在公民最重要的目標,比民進黨內部份派系市議員想『昇級』成為立委的慾望重要太多了。



林義雄先生說,『此提名視選民之期待如無物,置選民之付託於不顧,違背了民主的基本倫理,值得全民加以關注。』



選民必將做出聰明的選擇,Smart Choice,這會反映在民調,也會反映在選票上。 http://on.fb.me/1M3qL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