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這週除了週五晚上的新福里的健康講座外,週日下午松江里那也有一場唷,從行天宮捷運站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達,歡迎大家一起來!感謝新福里童爸里長跟松江里陳永護里長的大力支持跟協助,潘醫師會繼續努力,在各地開客廳講座,也歡迎各位朋友如果有興趣聽潘醫師分享行醫23年累積的健康資訊,可以跟潘醫師服務處聯繫,我們都非常樂意到各地方開講!



潘建志醫師白色力量行動論壇第四場-松江里健康講座



主講精神健康管理,如何預防憂鬱症、躁鬱症、失眠症、老人痴呆症等現代人的文明精神疾病。潘建志醫師23年從醫經驗,分享給鄉親最詳細的健康資訊。

潘建志醫師邀您一同逗熱鬧



時間: 2015/06/14週日下午三點到四點半

地點: 儂來餐廳-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行天宮捷運站)

主辦單位:潘建志醫師辦公室(02)2532-5918、手機0905-731-985

協辦單位:中山區松江里陳永護里長 http://on.fb.me/1QIEK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