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星期六,『睡衣嗆馬遊行下午3:30PM從台大校門口出發。

這個遊行據我所知並不是民進黨所發起,主要是幾位表演工作者主動提出的。有不少台派社團會去參加,但是希望是一場和平的,跨藍綠的遊行。晚上 6:00會有演講,整個活動是事先申請過合法的。

主要的訴求也很簡單,『無能 停薪』,希望馬英九停止領取薪水。633沒達成,失業率飆昇,加上水災沒救到人,不應該再拿人民高薪了吧 !



這個活動的官方網站在此。很歡迎各式表演活動,就打海報上的電話吧。



9月25日星期五下午6:55分,長春戲院有部非常好看的電影:『切-28歲的革命』
,打電話去台教會報名,就可以以票價100元看這場電影 ! (原價260元)



9月26日星期六則是雲林立委補選,如果你是雲林人,記得要返鄉投票,建議投給3號...如果你不是雲林人,麻煩在網誌上貼貼紙加入串聯吧。



串聯貼紙的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