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宣佈了它的新服務,Yahoo站長工具,而且找來了無名知名部落客-『女王』來進行宣傳。

Yahoo奇摩站長工具來囉!



這是女王和 funp站長大河馬的甜蜜閃光照...

對於這件事情,我完全不能接受.....

因為,這個宣傳是假的,雖然Javascript代碼掛的進去(而且我也掛了),但Yahoo站長工具,根本就不能接受無名小站的驗証嘛!!

我一步一步做給你看:

第一步,我們先登入無名&Yahoo,別忘了,無名已經是yahoo的子公司。



第二步,進入『yahoo奇摩站長工具』,按下工具列上第三個的『搜尋分析管理』,注意看啊,它有說部落格也可以用啊...部落格啊部落格,台灣最大的部落格平台,不就是無名嗎?而且還是你們自已的!!



第三步,當我們登記好部落格的網址時,想要驗証在無名的部落格:



按下驗証鈕,卻出現這樣的畫面:



兩個方法,下載金鑰或是加入Meta Tag,對無名小站的部落客而言,都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另外那個Wordpress的分站,卻可以通過驗証!!而在他的說明檔中,卻沒有提到無名小站要怎麼處理驗証的問題。(見此)

然後最莫名其妙的是,無名的帳號不是和yahoo的整合在一起了嗎?我們的第一個畫面,不就是同時登入yahoo和無名嗎?

我都登入了,還不能驗証這是我的部落格,到底Yahoo的工程師們在搞什麼鬼啊??

..........

然而真正讓人憤怒的是,最上面那張照片裏,大河馬怎麼可以離女王這麼近呢?




p.s. 還有還有,它的第四個工具,廣告工具,竟然訂下了每個月100萬瀏覽頁次的門檻:



然後呢,事實上夠個每個月100萬點閱數的,從bloglook 來看也就只有10個部落格而已:

http://cook.urs.tw/hits_yes.php

然後啊,這個AV No.1 Blog,和TVdeo - 免費線上電視機,這兩個部落格恐怕無法通過使用者條款第2條...XD

扣掉這兩個,再加上白木怡言和女王的部落格,再加上yahoo的魔人(見此排行),這些沒登記在bloglook的,台灣可能只有20個部落格夠資格放Yahoo的廣告.....

Yahoo既然是這樣的心態,那找部落客來宣傳會不會太假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