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Google中國部門的員工所維護,所以資料來源正確性應該沒有問題。這頁結合地圖,空照圖,照片,消息有時間順序,還有逃生衛教資訊,不斷更新,充份利用了網路的優勢。

台灣已經有不少機構開始召募救難隊,準備進入四川救援。這是我所謂的NGO外交吧....台灣對中國的善意,是否能夠化解中國的敵意,而成為台灣的友善鄰國呢?短期內恐怕不是那麼容易。不過,做了再說。

直接網頁開啟聯結在此。有家人在四川工作的,要去救援的人這頁非看不可。媒體記者,有這頁就夠報三天的新聞了。

另外如果會用 Google Earth的人,還可以下載 KML 檔



Google Earth都江堰附近剛好有一塊有衛星空照圖,雖然不夠清楚,但至少可以看見房子。過一陣子衛星空照圖再更新,就可以比對出地震損害的程度。這次中國當局就不必再封鎖過濾媒體報導了吧,因為全世界都看的到啊。這張圖某種程度上會救不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