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Strem.tv

這個影音站台才剛成立,台灣部落客還沒有人寫過。自從Youtube賺翻天之後,線上就出現了難以計數的影音分享平台。另外,革命性的Joost也讓人耳目一新。(見我這一篇現實世界中的賭神:德州撲克(Texas Hold'em))。DNAStream,操作界面非常類似Joost,畫質和音質也很高,只不過它是線上立即可看,不必程式安裝,當然也不必邀請函。

由於它是在Browser中運行,另一個好處是Linux也可以玩,(我試過,感覺上畫質還比Windows中的還好)。

畫質截圖如下:







明顯優於一般影音站台。

操作方式:



最上方的星號可對影片進行評分,左方可以調音量,中間是跳至下一個或上一個片子,再來可以加入社交書籤中,可以切換16:9,也可以變成全螢幕,下方是以關鍵字找影片。(中文不行)



下方的Internet Videos可以連續觀看精選出來的網路影片。左方的頻道也是類似的功能。

裏面有不少高畫質和音質的live演唱會,比方這個經典的"The Wall":



嗯...當然少不了吉它之神:



最後提供一個秘技。看到右上方的美國國旗了嗎?按一下,出現西班牙國旗,按下去。



操作界面變成西班牙文,然後,左方的選單就莫明其妙的多了一個如下的選項:



LOL.....好康的跑出來了....是怎樣,講西班牙話的片子才有這種熱情嗎?

蝦密??還是找不到,啊下面這個連結直接送給你啦...
http://www.adnstream.tv/video/HoHkMafGec/

Youtube差不多要過時了,什麼I'm tv,一比就遜掉。這個 DNAStream,我想是未來幾年內影音分享站台的新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