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的人格病態(Psychopathy),說謊和操弄的能力,騙倒了所有的媒體和名嘴。



他的銀行提款ATM明細,餘額有2千3百萬元。我認為最有可能的解釋是,這張明細是假的,改圖出來的,P的啦,Photoshop唄。



附圖左邊是媒體提供的林秉樞匯款單,右邊那張是我的。昨天12月6日早上上班前為了寫這篇文章,我刻意去小七領錢,我好多年沒把ATM提款明細印出來了,下班後我把明細掃瞄做成圖檔,進修圖軟體把我的帳戶餘額改成十幾億,哈哈哈,只花了我不到十分鐘。這樣騙人真是太容易了。



除了改圖太容易,還有2個理由讓我做出這個判斷:



原因1. 小馬馬文鈺在立法院的記者會講了很多,他有講到:『林秉樞常常會P圖改圖,改和別人的對話,而且手法不好,會被看穿。』可見林秉樞是會改圖常改圖的。



原因2. 做為銀行明細上面本人帳號的証明,那張匯款單,說是向藝廊買了一百多萬的古董,已經被藝廊正式否認,藝廊說傳聞裏被買走的字畫古董,都還在展出中。何況住飯店的人,買古董要幹嘛,在家暴事件後買古董更荒謬。綜合這幾點,那張匯款單是假的。



法律上的毒樹果實理論,如果拿來証明ATM明細上帳號的匯款單是假的,那麼ATM明細的証據力就被污染了,在法庭上就是假証據。



這張ATM提款明細,日期是109年,也就是說,林秉樞使用這張修圖已經超過一年。目的呢?大概是騙妹吧,騙涉世未深的妹,或是對某些人招搖撞騙,顯示自已是好野人,炫富,很Low。



林秉樞真這麼有錢,怎麼會在被拘提時,還是身邊的女伴去付飯店的房錢。他之前打爸媽要錢,在法國時要律師朋友出錢買車票和付罰款,一大堆摳門的事情。他的政治獻金明細,從5,000到2萬,大部份是捐一萬,實在不像戶頭有2千萬的人。



所以最簡單合理的解釋,就是這張明細是假的。網軍頭,白手套等等說法,都太不合理。ATM提款明細和匯款單,一定是本人才有。網軍頭白手套,再怎麼蠢也不會把自已的犯罪事實傳給媒體,公告天下,這根本是自殺行為。



拿ATM提款明細和匯款單,去申請信用卡一定被被打槍,銀行不會接受這種可疑的東西當財力証明,怎麼大家就信了呢?



網軍頭白手套,如果有金錢往來,一定要用公司戶頭,而不會用個人戶頭,因為有個人所得稅,洗錢防制法或是贈與稅等等太多問題,國稅局會盯上很容易出包。登記一家新媒體或傳播公司只要半天時間,林秉樞的名片上沒有這個頭銜,表示他沒設立公司行號,有的話他那麼愛秀一定會寫上去的。網軍假帳號他有,寫文章也會,但要當網軍頭,至少要有家公司吧。



這就是我的推論,那張2300萬元明細是張騙人的假圖。鍵盤柯南,比利小五郎的說法,大家參考一下。



人格病態(Psychopathy),怎麼有辦法騙到這麼多社會經驗豐富的人?騙到立法委員,上市公司老闆?他就是心機這麼深這麼會操弄人啊。你看看你看看,他都被收押了,用一張改過圖的存款明細,還是能騙到那麼多媒體和記者,大概也騙到了現在正在看臉書的你。我之前臉書貼文,可是提醒過記者小心別被他騙。



希望我的解釋,能讓大家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