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建志接招,鄉民快問】



大家好,我是潘建志醫師,上次推出第一集「建志接招」之後,收集到了許多不錯的問題,也讓我知道原來網友對我這些事情感到好奇,能建立這樣一個溝通的管道,我覺得很不錯,不過只有一集當然是不夠的啦,今天將開始第二集題目的公開徵求,希望各位網友鄉民繼續丟出疑問喔,我會好好的接招的~



整理一下第一集的題目以及簡短的回答,第一題是「你是想紅想瘋了嗎?」,我的想法是選舉需要知名度,所以在選戰策略上會爭取曝光,但因為我還在素人名嘴轉型政治人物的過程,如有一些方式讓大家反感的,請多多跟我說,讓我有改進的機會。



第二題是「如果民進黨不徵召你,你會選到底嗎?」,我的回應是,在表態參選以來一直都願意接受民調整合,有經過民調整合的話,我一定照規則走,但如果沒有通過民調的方式,我還是要對我的選民有所交代,不過目前的現況是民進黨在本區不提名,所以我會按照我的步調繼續走下去。



第三題是「你不消費別人不行嗎?」,我認為我這區的兩個對手有老爸很有名又有一點錢的蔣萬安,以及老爸很有錢又有一點名氣的李晏榕,比起他們與生俱來就因為家庭因素得到媒體青睞跟曝光,我只是一個來自彰化平凡家庭的小孩,我沒父母靠,出外只能靠朋友了,人家如果是「靠爸族」那我就是「靠朋友族」了,我許多的好朋友包括鄭弘儀大哥,彭文正教授,徐永明教授,名嘴鐘年晃,柯文哲市長,簡余晏局長以及許許多多願意表態力挺我的人,這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能讓這些在社會上有一番成就的人物支持,也算是我選舉競爭力的一環呀,至少靠朋友比靠爸好得太多了吧。



最後一題加碼回答的是「目前醫療體制過勞的是因為什麼問題產生,我們人民又能怎樣關注與改善?」,我的回應是因為人口老化所以健保成長,但二代健保的收費變成準備金,2000億被擱置不用太誇張,應該把醫療資源妥善分配,減少剝削血汗的問題。



希望各位朋友們不要吝嗇繼續鞭策我,不過已經回答過的問題我就不重複回答了,在這邊先跟大家做個說明唷!



P.S 上次第一集PO出之後,有一些網友回饋意見,包括時間太長,問題太多無法馬上看到想看的題目等,因此我們也對節目規則做了調整喔

************************



接招規則:

1. 活動日當天晚上八點在潘建志臉書粉絲團(http://on.fb.me/JDX9Iv)發布活動情報

2. 有意提問的網友鄉民在文章底下留言,隔天早上八點截止

3. 按讚數最多的一則提問(以截止時間為準)跟由潘醫師親自挑選的一則提問將成為本日「建志接招」的題目

4. 隔天潘醫師將針對這兩個問題回答,並錄製影片當晚上傳至潘建志臉書粉絲團

5. 當日獲得最多按讚提問之網友將擁有下一集「建志接招」當主持人現場向潘醫師提問之權限(題目則依上述規則產生,非由主持人挑選,主持權亦可放棄或轉讓給朋友) http://on.fb.me/1H2u3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