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被罵不懂構圖技巧? Camera51 拍照苦手秒懂拍人像

esor huang, playpcesor.com


事實上,下面的對話真的常常發生在我的旅遊途中,女朋友(現在已經成為老婆):「來幫我拍一張照片吧!」我拿出看起來很厲害的相機,一、二、三按下快門,女朋友:「我來檢查一下!」接著就是重複被敲頭碎念的節奏:「你到底把我放在照片中什麼奇怪的位置!臉怎麼偏一邊?身體這邊被截掉好奇怪?」是的,我大概就是之前網路喜歡流傳的那種完全不會拍人像的男朋友。
當然,我自己也不是很在意,拍照就是記錄,只是另外一個人可能就不是這麼想了!
拍一張照片時,不求拍出藝術家般的水準,也不用像是 Mobile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