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漫畫,第一時間解析政經時事:

不定時出刊。歡迎在註明出處的情況下自由轉載。

{###_billypan101/243/o1597066508.jpg_###}

電子媒體為了收視率,新聞必需搶快搶時效。但在任何內容公開前,要有資深的編審做再次確認,一個錯字,一個畫面的誤植都會影響到媒體的公信力。在意公信力的媒體,應付高薪聘請見聞廣博訓練有素的媒體人坐鎮第一線。如果媒體本身不在意,國家通訊委員會NCC應該發揮功能,以糾舉或罰款的方式讓媒體提高自已的製作成本Cost Up,讓資深資體人對新聞內容有一定的自主性。

 

後來中天的網站出面澄清,第二次更新的梅姨的影像已說明出自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只是柴契爾夫人的原始影像和紀錄片何其之多,為何要放電影的片段來當新聞呢?

其實中天新聞可以放九孔的影像,反正他們也常幫自已台的節目打廣告:



 結果 https://www.facebook.com/FanTWn 做出了這張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