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是你必需要有iPhone(iPad),Android手機不行。在iPhone的瀏覽器中輸入以下的網址:

tba.tw/tv


就搞定了,夠簡單吧!

這是手機專用網頁界面,點圖示下面的聯結就可以看好幾家有線電視第四台了。包含民視,民視新聞,中天,非凡,緯來等共14台。速度不錯,畫面也很漂亮。



最感人的是有壹電視!! 終於不必開電腦也可以看壹電視了! (泣)


進一步利用Safari書籤功能,可以把這個頁面放在iPhone的桌面上,方便下次直接開啟!!


點下方的"+"


加入主畫面螢幕


名稱改成i4TV


放到桌面上了,成功! 這樣比拿遙控器開電視還方便,而且上大號,坐捷運時都可以看。 (好威! 我也同時偷偷置入性行銷了 TBA!)
附帶一提,iPhone上有一個APP程式叫TVU Player也可以看到約10台的台灣有線電視。

安裝後Search電台名稱(只有英文),如下圖中的 "CTI News",把它加入Favorites (我的最愛),以後就可以直接找到了。這個方法可以看到約9台,有龍祥電影台,TVBS-N,TVBS,好萊塢電影台,非凡電視,中天新聞,中視,東森洋片台,衛視電影台。






如非凡新聞就如上圖中的去找"Fei Fan News"就對了。

http://tba.tw/tv  的QR Code如下(如果你手太殘懶的輸入的話):



很久沒寫『真密技無雙』單元,這個不錯吧。iPhone的設定法我是從Mobile01的文章上改來的。


影音內容提供:威達雲端電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