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

國民黨考紀會再開鍘 12人遭停止黨權3個月

時間:2009/10/27 18:33  撰稿‧編輯:楊雨青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傳出選風不良,考紀會27日經過討論,決定將12位中常委的參選人,停止黨權3個月。另外,關於立委廖正井被判當選無效,國民黨則表示尊重司法。

  這12位遭到停權的中常委參選人分別是李全教、許顯榮、姚江臨、蕭景田、沈慶京、陳杰、華真、賴調燦、李嘉峰、陳文漢、黃志雄以及江碩平,而這12人全數都不能再參加這次中常委的全額補選。

國民黨已經當選的中常委有12個一起被停權,和第五個立委被宣佈當選無效,這兩條新聞一起出來,實在讓人太黯然,太銷魂了。

記得上星期最早有六個國民黨的中常委先跳出來辭掉中常委嗎?這六位壯士,大義滅親,捨已為黨,風蕭蕭兮易水寒,真是令人有夠黯然的。可是今天12個賄選的中常委名單一宣佈。咦......嗯對歐.....這六個壯士裏面竟然混進去了三個痞子.......要不要這麼銷魂啊?!!


這兩年來國民黨配合旗下媒體和名嘴全力打扁,一心一意要把阿扁打成『貪腐』的代名詞。然而,全台灣上上下下的人都知道,國民黨民代在選舉的時候在地方上是如何的用力買票,連國民黨裏的黨代表選舉,乃至中常委的選舉,也是銀彈滿天飛。這些人在當選之後,利用職權直接或間接的再從自已的事業上把選舉時的投資想辦法撈回來。民主制度,在這些人眼中不過是一場先投資再回收的生意而已。

廖正井二審宣判後,我之前做的這張圖中的五虎將終於歸位。而剛好李慶安也在昨天於法庭上承認她的確有雙重國籍了,可喜可賀。



也因此那句順口溜的後面兩句終於可以完成了,那就是:

馬上就會好,好人沒好報。
報告馬總統,統統都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