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Google的搜尋欄位裏輸入『馬英九』,右邊會跳出這樣的廣告:

聯結




徵集台商張平沼入境線索

人間蒸發,廢逃債務,天理不容
依生效判決書追討債務70餘萬元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有人拿Google來追討債務的,實在有趣!!

點進去,會出現這個頁面

聯結




原來是這已經是2005年的事了,張平沼在北京開了一家北京嘉盛聯僑信息工程技術有限公司,倒閉後欠下貨款未償,現在人家跑到Google上面去要了。

張平沼何許人也??他,曾擔任國民黨立委,現在是馬英九的國策顧問!!



這件事的確發生過,這家公司名列中國法院公告的違法逃逸的企業;



網路上還找的到這樣的文章;

嘉盛联侨骗销黑幕 台湾富豪张平沼内地行骗

文章裏面講的積欠總貨款高達6000萬人民幣,約合3億台幣。然後,這家公司神通廣大地被中共當局『註銷』了。馬英九選總統,報到監察院也不過報六億多而已...

這篇文章中還提到疑似五鬼搬運的詐騙行為,但受害的中國商人卻追不回這筆錢。張平沼在台灣又是馬英九的國策顧問,在沒有辦法之下,只好登Google的廣告做最後一博。

這個網路廣告設了『馬英九』當做關鍵字之一,很明顯地知道馬英九和張平沼的關係,擺明了就是要給馬英九難看啊!!

我們很合理的有著進一步的疑問:張平沼在競選期間有沒有對馬英九捐輸?張平沼可不可能在兩岸政策上影響馬英九配合中共,來換取中共的對他法律上的寬容?

類似這樣的案例有多少?馬英九暴衝式的親中是不是受到這類台商的影響?馬英九對六四的評價在選前和選後差異非常巨大,是不是因為金主在後面押著,不得不這樣作??

對很多人而言,說要統一不是因為他們的大中國情結或族群認同,因為他們多有綠卡。表態贊成統一,其實關係到自已是否能保有不義之財。這些事,值得台灣人好好深入的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