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



劉兆玄和馬英九討論的,要包容不合理的民調,到底是什麼意思??

包容??現在是人民在包容你們啦,還你們在包容民調咧。什麼叫『不合理』??,我們就來看看都是由TVBS,聯合,中時這些親國民黨媒體做的滿意度民調,結果是怎樣的?



陳水扁就任之初,還努力的想走新中間路線,和李登輝相處融洽,一直到快一年核四停建後,才和國民黨關係開始交惡。馬英九則是一上任就開始政治鬥爭,快速傾中,去台灣化,換法官就是要把阿扁關起來。

然而,馬英九的滿意度和陳水扁相比,其實一直都非常的低。而這還是親國民黨媒體做的民調,事實上可能差距更遠。現失業率這麼高,真正的滿意度很可能已不到30%(最近他們已不敢再發佈民調)。

失去政權太久後,國民黨被勝利沖昏了頭,許多事情一意孤行,根本就不管民意如何。幾場幾十萬人的大遊行,不當一回事。心態上,同樣執政一年時的陳水扁,民意支持度比他們高,當時卻是戒慎恐懼。

馬政府利用司法把阿扁關起來羞辱他,以為這就是一種精神勝利法。事實上,我們用許多客觀的,科學的指標去評估,不管是經濟上的,自由人權上的,主權上的,還有民意滿意度,馬英九的施政能力卻是遠遠不如陳水扁。

517,你不站出來,繼續對他們施壓,他們更加不會把民意當一回事,擺爛到底。國民黨的本土立委,也考慮一下集合起來和民進黨合作吧,通過罷免提案,讓人民有機會對這個政見嚴重跳票的總統,有再一次選擇要不要的機會。

再廣告一次:

我要呼籲網友和部落客一起來參加民進黨主辦的517遊行。不管你喜不喜歡,民進黨還是現在最有力的反對黨。如果有一部份有良知的國民黨立委倒戈,未嘗就沒有罷免馬英九的可能。

2009年5月17日星期天保台大遊行,下午2點集合,我將會和許多台灣派部落客由頂好市場線出發,我們在起點和終點都會有攤位,因此要徵求50位台派志工參與,維持秩序,掌旗,拿標語,協助攤位運作。

報名網頁在TBA官網,如果你還沒有在TBA申請過帳號,請由此聯結( http://tba.tw/register.jsp )先申請一個帳號並填入基本資料。我們會確保個人隱私。

如果你已經申請了TBA的帳號,請在登入的情況下進入此聯結( http://tba.tw/news/?actinfo&id=39 ),按右上方『我要報名』按鍵,就會自動完成報名。我們會主動和你聯絡安排志工工作事項。

除了報名參加志工,你也可以在部落格上放置串聯貼紙,( http://stickeraction.com/517Taiwan ),按藍框右下方『取得貼紙』處就可以取得語法。目前有2851個部落格串聯了,希望到517之前,能夠突破一百個部落格。也請大家鼓勵你的讀者們為了自已的權益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