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說把這些相片貼在噗浪上,給浪友看看就好。放在部落格,擔心激進的婦運份子跑來批評這有『物化女性』之嫌....


剛看到余晏這篇『我們的世代show girl加油聲中體會宅經濟』後,就放心了。其實不光是阿宅,正媽(誤)正妹也喜歡看正妹的....



嗯...身為部落客,如果沒去拍電玩展修割肉,也有那麼一點對不起讀者就是。

自從本格偷偷廢除掉值班正妹制度後,人氣似乎有下滑的傾向,偶而日點閱掉到4位數。正該當力挽狂瀾的之時了。

這些照片是我自已拍的,老規矩,CC授權,轉載時註明一下出處就好。如果抓到你的硬碟裏,只要別被你媽,你女朋友或老婆看到就好了。

要抓住這些妹啊的最正的那一剎那.....不得不說...閃開,讓專業的來!!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726550

p.s.

現場也是有女生在拍啊...

P.S. 補兩張 from:http://www.wretch.cc/blog/workhardkono/10026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