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點時間,終於把我自已在網聚的中的演講和幻燈片整合好了。就上面這段影片,長度近30分鐘。開場先cosplay駭客任務,應該還有些笑點,中間配投影片,不會太無聊。如果你覺得看片子時比例不對,可以按下播放器下面有個比率切換的按鈕。(但是不要按看起來比較瘦...),最後幾秒有take到逆轉勝街頭裝的造型....




下面這段mp3是4/3早上8點接受綠色和平電台李俊達先生(FM97.3,週一到週五,早上8點,政治最前線)的訪問,後面也有獨孤木的片段。





下面這是中天的報導,再放一次的原因是有我扮白色巨塔中穿長袍的言承旭吳孟達造型...白色也是有瘦的效果..寫太多部落格會讓人變胖啊..我總共變裝三次,兩隻片子一起看就知道。沒辦法,大叔要和正妹們拼收視率,不搞怪不行~~






其它的演講內容,也都十分精采。若能徵得當事人同意,搞不好會發行DVD版本...看以後能不能號稱台灣史上最強的網聚,嘿嘿~~


還有今天是4月7日,是鄭南榕用生命為言論自由獻身的紀念日。因為有他,台灣和中國,香港,甚至是新加坡都不一樣。可以在台灣自由自在寫作的部落客,都該把這個重要的日子好好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