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三天,我的網誌湧入了大量的網友,兩篇文章回應加起來已經超過1100篇。

說的Low一點,可以說是『哭聲震天』,尤其是對許多第一次投票,或是還沒有投票權,卻已經關心國事的年輕網友們,我深深從留言中體會到了那股無力感和失望。

所以我打電話給獨孤木大大,想說為網友做點什麼。至少辦個網聚,把大家的情緒拉一拉,互相取暖,彼此加油打氣一下。

獨孤木大大已經把活動訊息貼出來了,我全文轉貼如下: (見 http://www.wretch.cc/blog/phopicking&article_id=13377199 )


[公告]這個禮拜只想取暖而已 藍軍請遠離

剛剛一個不小心,連Bob的留言也砍了。主要是因為,我覺得這一個禮拜,我想要讓沒辦法上街頭的綠軍網民們有個發洩的管道。

紅衫軍可以上街頭,凱道可以開夜市,可是這些選輸了的挺綠朋友們,一直硬撐著把淚水與不甘往肚裡吞,這個社會是會生病的。

挺藍的朋友們,你們贏都贏了,有必要來這邊耀武揚威嗎?還是說個個都扮演起了大師,還是什麼老莊傳人?

你們就當我們是在取暖吧,我也很坦白的說,這個禮拜我的部落格是留給眾人取暖用的。沒人上凱道去胡鬧,我們在網路的這一個小小角落取暖是礙到了誰?你們不要再上網了,去放煙火吧。上街去happy吧,不要再來管我們了。

不管你覺得我們是什麼樣自以為是的群眾都ok,不要再過來挑釁了。我看到就會砍,就算你講的話三句有兩句中肯的話,只有一句我看了不爽,我一樣砍。

你要說我一言堂什麼執迷不悟都ok,不用想要來救我了。就讓我不斷向下沉淪吧。不要再來渡化有緣人了。免。好嗎?

至於綠軍的朋友們,我正在想是不是有機會陪大家辦個網聚。BillyPan跟我聯絡過,我自己在想不知道禮拜六下午的時間大家方不方便在台北辦個網聚。不過地點我就不知道什麼地方比較好了,因為會有多少人有興趣我不知道呀。

我禮拜六下午應該從2:00到5:00有空,有興趣參加的人可以留個話給我,可以建議地點或代訂地點的人也麻煩通知一下。我是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也不知道會搞多大,就看大家的回應了。


過去台灣民主的悲情應該讓他過去,我會希望這是個輕鬆的,歡樂的網聚,至少我會搬Wii過去大家來玩一玩發洩一下。不過我想我和獨孤木這兩個『大叔』恐怕沒什麼號召力,所以很需要逆轉正妹們和帥哥們的大力支援。時間原則上就像獨孤大訂下來的那樣,至於內容,地點就看大家的回應了。

我也會去找一下,是否有其它知名部落客或是綠營的人能一起來聚一聚,一切都在未定中,但是網友們可以開始盼望。平常潛水的,沈默的,要移民的,現在可以出個聲了吧??小朋友和老伯伯老婆婆當然也歡迎~~

(由於還在喬,有意的網友記得在回應中留下聯絡方式,如e mail等。不方便公開的電話,可以在回應時選用『悄悄話』,當然我也會保密的。)

至於藍丁丁們,要酸的話另外找地方吧。這一帖的回應我會好好『整理』一下,傷口灑鹽??補刀??砍光光吧...


有關於網聚,目前決定的地點是
China White Lounge Bar

地點在:
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4樓(樓下是第一銀行)


(點圖可連到urmap)

捷運可能要坐到木柵線南京東路站再換公車,應該公車坐個兩站就到了。

建國北路下面有停車位。附近也有一些私人的停車場。


時間是3/29週六下午2點-5點

報名可由下面介面:

http://wellmeet.net/event/20080324/emF5bGdr/1609

還有一個重要的消息,我問過艾瑪amarylliss,她應該會來!!
另外年糕,也答應要出席了!!

另外獨孤大怕有閒雜人等,所以提議要收費,見
http://www.wretch.cc/blog/phopicking&article_id=13377699

『為了防止無聊人士過來鬧場,報名參加者一人請先繳交200塊場地費。請匯款至下列帳號:

華南銀行 (銀行轉帳代碼 008 )
323-20-0182683

匯款後請寫email至ellisnanako@gmail.com告知參加者暱稱或姓名,email,方便的話請留手機或其他連絡方式。至於網聚除了大家聊聊天之外,我覺得其實是想說聽聽大家的想法,然後找看看是不是可以擁有一個共同串連討論與資訊分享的平台。這部份以我來說,其實很樂意聽聽大家的建議與想法。』


另外也要恭喜funpruby網友,猜中了總統得票率大獎,funp點數一萬點。(他沒有加入我為funp好友,所以額外的點數3000點沒有送出)

活動過程見此文: 藍綠都來猜總統候選人得票率,送funP.com點數13000點!!

由於要扣手續費,我轉了11000點給他,畫面如下:



轉帳後畫面:



He Wishes for the Cloths of Heaven

Had I the heavens’ embroidered cloths,
Enwrought with golden and silver light,
The blue and the dim and the dark cloths
Of night and light and the half-light,
I would spread the cloths under your feet:
But I, being poor, have only my dreams;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他想要天國的綢緞

假如我有天國的錦緞,
繡滿金光和銀光,
那用夜和光和微光
織就的藍和灰和黑色的錦緞,
我將把它們鋪在你腳下:
但我很窮,只有夢;
我把我的夢鋪在你腳下;
輕輕踩啊,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

by
葉慈(
W. B. Yeats, 1865-1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