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西藏正遭受中共武力鎮壓,關心西藏的人士發起了祈福的活動,每天晚上7:00PM在自由廣場,都有Free Tibet的祈福聚會。

昨天謝長廷也親自到了現場去關心,點燃蠟燭後繞場三圈表示支持。結果馬英九不但沒去,知道了之後很不以為然的講了下面的話:






說謝陣營在消費西藏,打恐嚇牌...拜託,在這次西藏暴動還沒發生以前,Freddy早就在聲援西藏好不好?

http://www.bigsound.org/freddy/weblog/001498.html,這至少已經是兩年前的部落格文章了。而一直到最近,Freddy上電視還會穿著印有雪山獅子旗的衣服啊!




在一個多星期之前,逆轉本部大隊也參加了西藏的抗暴遊行。(詳見 http://www.freddyaction.com/edm/edm_01_0318a.gif)



3月17日,馬英九的官網出現了這樣近乎是中共文宣部發出的文章來譴責西藏的示威活動:(這是網友備份檔,原文已被拿掉)



可是事隔不到24小時(注意網誌上有時間),馬團隊發現不對勁,台灣的民意越來越重視西藏這件事情。於是幕僚緊急把上面的文章撤了,發表另外一篇聲明,強烈遣責中共!!寫了稿馬上叫媒體記者,去拍在宣傳車上照稿念的小馬哥!!而且為了挽回在這個議題上的頹勢,姿態突然拉的超高的。這會不會太假了一點啊?(馬的倉惶可從下面影片中看出來)






而且下面還寫著:

邀請大家參與:祈福連署燭光晚會...你昨天才說人家在『消費』,今天就鼓勵大家去?

一邊是長期關心親身聲援,一邊是臨時發現不對勁180度改變立場,草率提出聲明甚至不惜說要抵制奧運。

誰在消費西藏?消費的最凶的不就是馬英九嗎?



西藏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