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市場
兩個騙子*
三隻小豬
四條野狼**
五個家人
六張綠卡***
欺壓台灣
扒光黨產
九萬相公
死在馬上****


*『一中市場』四個字講完不承認,之後講了約40萬字來消毒,越消越毒。

**『四條野狼』在侵入三隻小豬的住宅後被趕出來,由警察保護離開,結果還要告人家,給這個童話故事搞出了後現代的kuso結局。現在大野狼吃不到小豬肉,竟然開起記者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三個姐姐,一個妹妹,一個女兒都是美國公民。另外再加上一張自已承認曾經擁有過的綠卡。藍軍立委綠卡之多,聽說已經引起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的緊張。深怕這些人過去搶他的飯吃。

***最後兩句『 九萬相公』,『死在馬上』來自地下流傳的,據說是已佚失的推背圖隱藏版。這兩句過於晦澀難解,國民黨智庫中某經濟學者考証後做出了四五種解釋,但由於太過唬爛,被開除後轉任壹週刊,目前擔任狗仔隊的工作。

<這篇版權沒有,歡迎轉寄.口耳相傳。轉貼,拿去當信件/論壇簽名檔,MSN暱稱,改寫都可以。抄襲,不註明出處也ok。但是唸三遍背不起來者,罰花一個星期的時間把我的網誌看完一遍。>

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