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 馬以南 台灣/美國人

南風者,馬以南是也。

八卦1:

馬以南可能是史上涉入台灣政局最深的美國人。

如果說馬鶴凌是馬英九的影武者,那麼馬以南就是馬英九的分身。不要說我對政治人物的家人進行鬥爭,馬鶴凌和馬以南,本身就是政治人物。馬以南過擔任過很長一段時間北一女校友會會長,這很不容易,因為連唸哈佛,當副總統的呂秀蓮都坐不上這個位子。馬以南參與台灣政治活動非常深入,在2005年12月,他幫許舒博站台選雲林縣長,幫卓伯源選彰化縣長,在2006年5月,十二次幫葉金川公開站台選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最後葉金川不敵郝龍斌退選,但國民黨內已對馬以南涉入太深,產生對黨主席馬英九立場不中立的怨言。

今年立委選舉,台中縣第三選區國民黨籍立委江連福被檢調偵辦賄選,馬英九立刻派馬以南前往加油打氣(或是給檢調好看?)(見 http://news.sina.com.tw/politics/ftv/tw/2007-12-18/201012787009.shtml )

綠卡事件後,馬以南超過30年以上的美國公民身份曝了光,大家才驚覺一個事實:天啊,馬以南竟然是個"阿杜仔"!

八卦2:

1998年11月1日,曾經爆發出馬以南向財團勒索的『財神案』
(引自聯合報)

這個案子後來不了了之。

馬以南在台灣活動,擔任中國化學製藥的要職,她做些什麼呢?

(引自經濟日報)



嘿嘿,在2003年,她就已經是和國內生技界的CEO們,平起平坐了

所以呢,當我們再看到這個消息,就知道馬以南都在搞些什麼鬼了

(引自 http://blog.udn.com/alexandroslee/1583805)


馬英九親口說沒收過這筆政治獻金,而馬以南又親口說過有。如果他們兩個都沒說謊,那還有一個可能,就是馬以南把這筆錢吞了

那麼再看看謝營對馬以南當所謂當藥廠門神,賣藥給市立醫院的指控,你不覺得可能性很高嗎?

謝營前天質疑一九九八年馬英九當選台北市長後,當時馬 以南出任中國化學製藥副總經理,銷售藥品給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涉及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不過,中化製藥表示,馬以南未負責銷售,銷售是由中化 裕民公司負責,謝營昨天則駁斥說,馬以南不只擔任中化製藥副總,也是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公司董事,負責藥品銷售。』(引自 http://news.yam.com/tlt/politics/200802/20080218315248.html )

八卦3:

上面那些指控,除了生技製藥公會的50萬獻金由馬以南不小心自已說溜嘴外,並沒有檢調來查個清楚,藍營大可以說是綠營的指控抹黑無中生有。然而,卻有一件事情,無法再狡賴,因為這是發生在40年前的馬以南代考槍手事件:(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feb/19/today-fo3.htm )

這件事情,至少讓我們看清三件事:

1。馬以南的人品。

2。馬家當年的特權,馬以南不但無罪,護照沒被吊銷,連學籍都沒事,船過水無痕。

3。我在之前寫過的,馬鶴凌為什麼要罵馬以南『最混蛋就是妳』?是因為槍手事件嗎?(40年前的事應該不會記恨這麼久),還是因為她手腳不乾淨?老爸略知一二?



不管怎麼說,馬以南現在已經逃回美國去了。你可以看到美國公民多好用,有事就溜,一切OK的啦。馬以南曾做的事,疑似勒索,確定收了獻金,很明顯的當門神,偶而也假冒CEO和人家串門子,比趙玉柱趙建銘的事情好到那裏去?媒體有追嗎?檢調有查嗎?

不管馬英九有沒有選上,我會希望馬以南就不要再回台灣了!!美國人,不可干涉台灣人的內政啦!台灣社會的黑金體系,美國人不能也來分一杯羹啦!


二姐 馬乃西 台灣 美國人

西風,馬乃西,是也!! (Kero~kero~)。南風被槍手事件一槍打回美國去了,西風此時接手南風的莊,擔任起小馬哥目前的輔選大任。

八卦1:

她和馬以南一樣是美國公民,但也一樣介入台灣選舉:

早在1998年,她就幫秦慧珠站過台了:



今年的立委選舉中,她擔任馬英九的另一個分身:

(引自 2008-1-12 聯合報)


2003年在美國的時候,馬英九只是選個台北市市長,她也努力的成立美國的馬英九後援會:見(
新州馬英九後援會成立 泛藍系僑胞盼馬到成功)

這兩隻南風和西風,既要當美國人,又要影響台灣的政壇。為什麼台灣人就必須忍受這種事情呢?


三姊 馬冰如 泰瑞莎趙 中國/美國人

東風是這麼來的,馬冰如的原名應該是馬自東,見上面提過的習賢德教授的文章,第15頁。

八卦1:

『馬冰如當然也是美國籍。她更藉著這種身份,跑到北京當起北京國際學校中文部的校長。她在美國的公立學校教了16年的中文與數學,於1998年跑到北京,終於鹹魚翻身。參見【北京國際學校

15

馬冰如在北京參加募款活動。 』

(『』間文字引自http://www.1949er.org/chat/history/200802/20080206/1202269775.htm)


ㄠ妹
馬莉君 台灣/美國人

而北風也是這麼來的,馬莉君的原名應該是馬定北,見上面提過的習賢德教授的文章,第15頁。

八卦1:

『同是美國籍的馬莉君,為哥哥助選,熱心程度不下於兩個姊姊。不過主要是在美國。

馬英九的妹妹舊金山為哥助選黨主席

馬莉君呼籲所有僑胞不能鬆懈,一定要返台投票,支持馬蕭勝選。

馬莉君女士回鄉參訪

2007年1月8日

12月26日,馬莉君一家人回寧鄉參訪,受到我縣領導和群眾的熱情接待。 馬莉君祖籍寧鄉,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妹妹。一行人首先參觀了我縣經開區,對寧鄉經濟的快速發展予以好評。隨後來到雙鳧舖鎮麥田村拜謁祖墳。一行人還前往密印寺、千佛洞、灰湯等地參觀考察,稱讚我縣悠久的歷史文化和秀美的山水資源。 省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及縣領導黎石秋、賀應輝、袁精華、肖南龍、秦希午 、陳朝輝等參加活動。
詳全文




持著美國籍到中國,實在粉拉風,襪靠。 』

(『』間文字引自http://www.1949er.org/chat/history/200802/20080206/1202269775.htm)

八卦2:

馬莉君其實已經完全融入美國社會,她的兒子,馬英九的外甥余靖 (Gene Yu) ,2001年從美國陸軍官校 (西點軍校)畢業。馬乃西也去看他。




乾姐姐 陳美琪 台灣人


東風和北風的八卦實在沒什麼,就拿美國護照跑去中國吃香喝辣而已。馬鶴凌最出名的乾女兒,馬英九的乾姐姐(或乾妹妹),陳美琪的八卦才猛:

八卦1:


马英九干妹”闹上海-(2004-6-13)

时报周刊最新一期报导说,自称是旅美作家的陈美琪,日前赴上海向刘安纳讨债,并向中国大 陆公安夸口,说自己是马英九的干妹妹。大陆公安一时搞不清楚真伪,还立刻奉为贵宾,给她VIP级的待遇。此后,陈美琪不但出入有公安保护,而且还惊动上海 市长,及大陆国台办,差点就要搞个官方版的豪华晚宴款待她,没有后台的刘安纳母女,还因此惨遭公安留置查办二天一夜。』

光是拿出馬英九乾妹妹的頭銜,連上海市市長都要買帳,小馬哥果然威力無窮。

所以馬英九的正牌姐妹,北風和東風,到了中國,當然是被奉為上上賓好不威風。從這幾位歐阿桑在中國所受的待遇我們就能夠體會到,馬英九一家在美中台三地遊走,那有好處往那兒去的投機性格,比照民國39年馬鶴凌的中台港三地『進出』,可以說是完全遺傳到了馬鶴凌的行為基因。

八卦2:

陳美琪說是馬鶴凌的乾女兒,也許是她自已說說的,馬英九又不認這個乾姐(上面的新聞中),那有什麼証據嗎?

好死不死,
馬鶴凌生前最後一段留言,竟留在陳美琪的手機裏:

記者聽到馬鶴凌前天在陳美琪手機裡的最後留言這樣說著:「美琪啊,是我告訴張健富一些對妳非常瞭解的事情,他瞭解以後能夠接受妳,這是非常好的事情,他的 經濟情況不錯,是天下難得的好機會,以後妳可以走上正路、抬頭做人,大家都非常高興,……妳要仔細想清楚,妳難得有這個機會。」』(引自 http://tw.epochtimes.com/bt/5/10/31/n1102713.htm )

我想記者應該不會聽錯。而用這種語氣,為乾女兒決定終身大事,怎麼會不是乾爹呢?

所以對這個乾姐姐(還是妹妹?),馬英九就認了吧。

除了這兩個八卦,陳美琪還有偷東西被補的醜事,她又愛上鏡頭和記者爆料。不過我很感謝她,如果不是她這些『脫線』的演出,那麼馬鶴凌收乾女兒可能又變成一項無法証實,媒體不會追查的謠言。我這付國士無雙的牌,就沒辦法湊足13隻了.....



(偽)乾姐姐? 凌蕙蕙 台灣人

八卦1:

( 引自 http://www.ettoday.com/2004/06/09/952-1641907.htm)



在這篇文章中,當事人只是承認馬鶴凌送她手錶,然後單純擁抱一下而已。當然沒有人會信只是這樣怎麼可能鬧上新聞。你可以想像已經80歲的老馬哥『不速鬼』的程度,也可以在這個報導中感覺得到,媒體是怎麼在幫馬英九一家隱惡揚善。

她自已否認是馬鶴凌的乾女兒,而陳美琪也証實不是:『對於陳美琪是不是馬鶴凌的乾女兒,陳美琪為了證明,她當場打電話給馬鶴凌,而對於凌惠惠是不是馬鶴凌的乾女兒,陳美琪說乾爹當場否認,因為凌惠惠太愛打官司,所以馬鶴凌覺得跟她談不來......。』(見 http://ettvs.ettoday.com/ettv/article/298-20444.htm )

不管是不是乾爹乾女兒,老頭和中姐有過一段糾葛,這是可以確定的。




乾姐姐 李梅江 台灣/中國人?

八卦1:

這實在算不上八卦,只是在中國的統戰活動『
兩岸同祭後土聖母大典』中,馬鶴凌的第12個乾女兒不小心曝了光,被我用google找到而已。

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記者見到了馬鶴淩老先生(馬英九的父親)第十二個乾女兒李梅江女士,李女士對當前召開的國共經貿論壇表達了自己的美好願景。』

(見 http://www.takungpao.com:82/news/06/04/17/ZM-553525.htm )



乾姐姐 翁?女士
台灣人

這張九筒,是馬英九一家中最神秘難解的一張牌,不光是名字不知道,連姓氏都有翁,魏和劉幾種不同的說法。

八卦1:

(引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nov/1/today-p10.htm)

翁姓女弟子住所 馬鶴凌幾乎天天去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馬鶴凌仍在病危中,經查他是在翁姓女弟子住所病發,翁女樓下附近一家豆漿店的店員說,馬鶴凌經常獨自來這裡,最喜歡喝他們店裡的冰豆漿;翁女住所的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則說,翁女好像一個人住,聽說是在大學擔任教職。

該大樓管委會何姓主委表示,她與翁女大約都在八、九年前搬進這棟大樓,因住戶間互動少,兩人僅在收管理費時才有聯繫,她不知翁女是否有伴同住,但曾聽鄰居說,翁女好像自己住,平時於北部某大學教書。

何姓主委說,多年前馬英九參選台北市長時,她當時在一樓開店,所以常看到馬鶴凌在這附近出入,後來沒開店以後,就很少再見到。

大樓旁的「四海豆漿」店員則說,馬鶴凌幾乎天天到這棟大樓,不是由司機載送,就是 搭計程車來,大多單獨一人,馬鶴凌最喜歡喝他們的冰豆漿,有一次則見到一名女子幫馬鶴凌提東西上計程車。

大樓斜對面的「快可立」飲料店店員淡淡的說,平時就經常見到馬鶴凌於附近出入﹔車層里里長李火木表示,很久以前聽說該里住著馬鶴凌的女學生或乾女兒,只是實情他並不清楚。

馬鶴凌的乾女兒陳美琪說,馬鶴凌確實常去延吉街這位女學生家,她對這女學生的真實姓名、背景並不了解,但對馬鶴凌的病因仍存疑。』

這條新聞是這樣寫,不過也有人寫說報案的時候,馬鶴凌早已氣絕多時。因為這是在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所以消息幾乎都封鎖掉了。記者也點到為止,連這個神秘的乾女兒都沒有曝光過。但這更讓人懷疑,如果是單純的乾女兒,女弟子的關係,又怎麼會這麼見不得人呢?

ps.有網友在回應告訴我,這位翁女士應該是『翁惠美』,請見:
http://blog.roodo.com/weichen/archives/3468521.html (曾韋禎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1Dog&article_id=20324459





13張牌我都交待完了,這一付『國士無雙』,是不是增進你對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更深一層的了解?但你以為我這個深綠,墨綠,綠到發黑發亮的部落客,會那麼好心用無雙國士來形容馬英九一家嗎?我只喜歡打真三國無雙4啦!

『國士無雙』其實是2006年的一部國產喜劇片,講什麼故事?




講的就是詐騙集團的故事啦!!


值班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