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在地下酷哥界的秘技又來了。

關於酒瓶的秘技還真不少,我寫過的就有『如何把掉在瓶子裏的軟木塞拿出來』,『還有空手震破酒瓶 - 幾十年的迷團終於解開』。

不過這一個,最適合方便在夜店,Pub,還有海產攤裏操作。騙點酒錢真是易如反掌。當大家酒酣耳熱之際,已經快沒有話題打屁的時,這個準備好的秘技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規則很簡單,你把空酒瓶倒過來,下面壓著一張鈔票。誰能在手不碰到酒瓶,同時酒瓶又不倒的原則之下把錢拿走,那錢就是他的。不然,就賠上一張同樣金額的鈔票。

很公平吧。

壓張一百就好,金額太大了怕大家不敢玩。每個朋友可以讓他試個兩三次,讓他干願吐錢出來。最後大家都試過了,賺了六七百塊錢之後,你再和他們賭,說你一次就能成功。不信的話,你就拿剛剛贏的錢再和他們賭一次。然後,你就在眾人無法相信的注視之下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又多賺了六七百。

之後買單的時候當然把這些賭贏的吐出來當酒錢。『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啊』,再加上這句話就更屌了。

如果席間夾雜著一兩個正妹,此時還有要不到電話的道理嗎?

閒話少說,來看片子了。真是江湖一點訣,這秘技連練習都不必,保証一次就成功。


{###_billypan101/65/1421549806.flv_###}


對了,最好賭之前記得問一下,『有沒有人聽過一個叫billypan寫的部落格?』不然,要是有人也看過這片子,那你就糗大了。

如果大家玩上癮,你乾脆把『空手震破酒瓶』,還有把『掉在瓶子裏的軟木塞拿出來』那兩招都使出來算了。這樣不但騙到酒錢,連帶正妹去吃大餐的錢都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