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502370

一名移民到美國的寮國華人,贏得〔世界撲克大賽〕,抱回825萬美元獎金,相當兩億7千萬新台幣。

三十九歲的傑瑞是加州心理醫師,寮國華人,移民美國後,在美國念大學,目前在加州當心理醫師。傑瑞兩年前學會打撲克牌,沒想到這次比賽竟然能擊敗各國對手,成為冠軍。〔世界撲克大賽〕7月6號開始,有來自世界各國六千三百五十八人參加,決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只有九人進入決賽,最後傑瑞登上冠軍寶座。傑瑞說,一開始他打的不好,能夠反敗為勝是個奇蹟,他將捐出部份獎金贊助慈善事業。


台灣人大多不知道這是德州撲克的比賽,大家都只知道港劇中的梭哈。可以先看我之前寫的這一帖,現實世界中的賭神:德州撲克(Texas Hold'em)

關於這次Jerry Yang過關斬將的過程,下面這部短片中有詳細記載,他如何幹掉8名強手,過程十分精采。最後一把牌8一對對上AQ同花,經典。

{###_billypan101/37/1481655145.flv_###}

另一部片子,看他贏了之後有多興奮,真是個菜鳥啊~


要說明的是這個比賽是World Series of Poker,官網http://www.worldseriesofpoker.com,和Joost網路電視中那個WPT的比賽不同聯盟。不過選手們會跑來跑去參加就是了。

825萬美金?打兩年撲克,唸個心理學學位,學好簡單的英文,再加一點運氣,也許你也辦的到。

另外,yahoo那個陳致遠也叫Jerry Yang,但800萬美金對他而言只是零頭,他才懶的去參加這種比賽。賭博靠運氣,部落客們,還是想想你有什麼web 2.0的點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