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帖說起來是逛部落格時遇到最無奈的事情排行前八大的延伸,對喜歡看部落格的網友而言,每天可能都要受到幾十次Google或其它公司廣告的轟炸。 還有那種有聲音的廣告更是恐怖。

很少有部落客願意談這個,因為這個會影響到自已的收入。連我都想了很久才決定寫上來。(我搞不好那天也掛上了adsense)。

Google廣告是巧妙地嵌入頁面,而且常常和文字背景混在一起,目的就是讓你很難不去注意它。

不想老是看到廣告的人可以試試下面這個,另外,有掛adsense的人也可以用,據說這可以避免自已不小心按到而被google停權。

http://www.mvps.org/winhelp2002/hosts.htm

下載資料夾圖示旁的hosts.zip,解壓縮後,執行其中的mvps.bat,dos視窗開出來以後,再按一次確定,就可以。

台灣有不少廣告來源沒有被列入hosts 檔案中,可以參考那站的網頁再加進去。

另外,上google找東西不想看到廣告可以用這個:

google.com/search?output=google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