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Blog Pet Bilyly下面的廣告出現了Wii,好奇之下就連過去看了。

原來是是日本的加值手機服務,辦的看影片猜結局送Wii的活動。看來日本人大家都急著要弄一台Wii來玩啊,還被拿來抽獎。

這個網站叫 Sound Portal,怕日本人英文不好記不起來,乾脆網址取叫 s--p.jp ,網址中間出現"--"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被小日本打敗了。

第一話【はさまった男】(被夾的男人)



第二話【路地裏の男】(後巷中的男人)



還有第三話待續中。Youtube上的觀看數不高,可能在同時間比我的部落格還少。看來小日本搞這病毒行銷不是很成功。

兩段中出現的音樂都還蠻KUSO的。不過我很想在最後加入Metal Gear(潛龍諜影)主角死掉時出現的台詞..

SUNAKO!! SUNAKO!! SUNAKOOOOOOOOO!!......

updated:4/11

今天第三話出來,不過kuso到讓人看不懂了...

第三話 【ダイブする男】(潛水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