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Tee Off。抓抓三人組2007年第一場火拼。

第一洞,在大廣告看版志玲妹妹的注視下開球。衛星空照圖上,四個水池最上面那個左邊第二個球道。仍然在"改造"中的揮桿,(好像永遠都改不完),Driver一出去就左偏,下了沙,沙坑出再On,第一洞Bodge,先賺了一洞。

揚昇仍然是大風的日子,正抱怨時,桿娣說今天算中級的而已啦,中級....球在果嶺上都會晃,今天tee台都在後面,少部份的果嶺仍然有草死光了的情況(許董,快點開放副果嶺吧)。快,硬,不停球,而且不是很平整。打不出好的score,心裏早有準備。

前九裏裏落落,沒有一洞GIR,二個三推,推桿共20,打了50桿。又是破百保衛戰了,這是改造揮桿的陣痛期啊~~

後九也沒多好,揮桿的問題還在,第12洞連Driver都在 soketo,還好高科技的R7救命,球差一點OB,開完暫定去前面找到球的感覺好。

第13洞500碼,吹大逆風,開始意會到穩固中心軸,放鬆上半身。Driver和鐵木桿攻的不錯,打第三桿時球落在水池前,rough中,球位不良,離旗桿約150碼,果嶺前正一個大水池,吹大逆風,攻?不攻?當時正以2洞輸小薛,我想了想,攻了,完全沒信心地拿了5鐵揮出去,心中一直想著達碩的碎碎唸,下盤要穩住,結果意外正中球心漂亮地的on了。離洞7呎,下坡左轉折一個洞竟又推進,Birdy!不禁忘情的大叫!(真是可憐的業餘球員),這次打球筆記,唯一值得記的也只有這一洞了....

後九47,16推,總共今天97桿,花了36推,三個一推三個三推,外加一個OB二個下水。OB的那一球是15洞,driver嚴重的左偏,因為完全用上半身啟動下桿。下水第一次則是第10洞大slice,第二次則是第18洞想要13洞的奇蹟再來一次,結果這次短了10碼攻不上果嶺一顆滷蛋Pro v1就這麼bye bye了。不過整體而言球質已經好了很多,而且連帶短桿也比較穩定。

平平110,小薛105,最後是3 比5比5 (平,我,薛)小贏2百付過路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