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教授協會會長,台大蔡丁貴教授,從10月25日傍晚開始,於中山北路立法院門口開始絕食靜坐。

以下是他的靜坐聲明影片完整版:(請點此至我的相簿中觀看)



他在靜坐後親手寫下的字條:



靜坐當天晚上我所拍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llypan101&book=126

現場實況轉播網址 http://www.stickam.com/jessie0203

現場最新訊息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8/10/day2-0600.html

呼籲關心台灣未來前途的網友能夠前去聲援蔡丁貴教授,在立法院開議後造成民意壓力,開議後儘速通過公投法的補正。

在網路上你可以加入這樣的串聯:

Plurk上有許多網友持續關心這件事,請大家把暱稱之前加上『聲援阿貴』。

MSN 暱稱前可改為:『聲援蔡丁貴教授立院絕食靜坐

你也可以透過手機簡訊, E Mail 轉寄,下面的訊息:

台教會的蔡丁貴教授正為了台灣的前途,要求公投法補正,從10月25日晚上開始,正在立法院門口絕食靜坐中。希望大家能去現場聲援,並轉寄轉貼這封訊息。給立委施壓,開議後儘速通過這個法案。』

由於目前媒體只有少量的報導,部落客們可以在部落格裏面貼上這一張串聯貼紙,按下後會連結回本頁,以加速串聯。



聯結語法如下:

200x200




120x120




300x300




訴求串聯貼紙



小張

修正鳥籠公投法、立委選舉合理化



大張

修正鳥籠公投法、立委選舉合理化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48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