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買了Wii,又加裝網路連線功能,而且開了Connect 24的玩家這兩天將會發現有兩個角色自已跑進了你的Wii主機裏面!!
這兩個人是日本的男星明石家秋刀魚和松岡修造。他們為Wii拍過廣告,效果不錯,任天堂乾脆請他們代言,把他們的Mii形象直接發送到每一台Wii主機裏面!!
我們家的Mii裏面本來就有20幾個人,包括家裏面小冠的叔叔表哥堂姐同學爺爺奶奶等等再加上之前做的馬英九陳水扁王建民還有志玲妹妹等等,打起電動來好不熱鬧。但突然跑進了兩個日本人總是不太習慣....
雖然他們在日本都蠻有名的,但對台灣人而言還是有點陌生,就這樣跑到別人的家裏,有點怪怪的。
算了,來了就來了,在我們家打網球保齡球沒關係,但是要先聲明一下,釣魚台可是我們台灣人的!!

這是他們之前拍的廣告

順便一提,wii發售到現在已經賣出六百萬台,是電玩歷史上賣的最好的一款主機。日本,美國都嚴重缺貨,任天堂產能全滿,供貨十分吃力。

我就說Wii一定會統一天下,這回你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