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的WiiKey台灣已經有現貨了,確定可在日機上玩美版遊戲,也可玩自已備份的軟體。這兩個功能可都是合法的。 第四個改機晶片Wiip也出來了,這個很詭異,PCB版子上是可程式化的晶片。


http://www.tcniso.net/Nav/Wiip/

不知道為何要弄成這樣,因為WiiKey就有由DVD做韌体更新的功能了。這個Wiip要更新晶片內容的話,難道每次都要再把Wii打開,或是把那條排線拉到Wii的機體外面去?如果只是做第一次的話,沒燒錄ROM機器的人還要去買一個,這樣那有去買個現成的便宜啊?還是要讓大家都來當ModChip的製造商?


但是Open Source,DIY還真是有趣,給玩家更多的想像空間,這也加強証明了我之前寫的:Wii Hack,無限可能 那篇文章中的觀點,各式各樣Wii的改裝會不斷的出現,不久後可能就有裝上Wii主機的剛彈機械人在街上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