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的招牌大作Tiger Woods PGATOUR 2007的Wii版本已決定在三月上來了。原本Wii Sport中就有高爾夫,另外也有Pangya高球遊戲。但是對真正高球狂而言,擬真的Tiger Woods PGATOUR系列才是王道啊~~

原先系列在XBOX上用類比搖桿的操縱方式就大獲好評,得獎連連。這次改成用Wii的Remote Sensor操縱,會有什麼樣的新體驗和樂趣,真讓人期待。



登場的人物將多達35位。



新的功能中將有"試揮",就像真的在打球前那樣。另外還有個"真實瞄準"功能,不知道會怎樣?



Pebble Beach和St. Angrews兩個王牌球場確定收錄。練習場也有,不必怕新的操縱方式學不來。



難度可以調整。我好奇的是一般打球的人常出現的labuda, soketo, top,用WiiRemote會不會也一直打出來?



球飛出去可以用搖桿控制Spin,這和Xbox一樣。不過XBOX中按"白色鈕"的"Power"鍵取消,改由玩家自已揮桿的力道決定。

我好奇的是球具購買功能,大便當NIKE SUMO 2會不會出現?(上面圖上那一支那點像)抓Tiger來打Sumo,聽那種咚~~的怪聲音應該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