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Wii之後,真是驚喜連連。
打體感遊戲就不必提了,小胖弟弟每天都是滿頭大汗。運動量十足。他本來就喜歡各種運動,但太小了,保齡球拿不動,撞球乒乓球網球對他都太"大",但在wii上,這一切都不是問題,還常痛宰我。
Wii讓運動深入各個年紀,這一點,給100分。
試著把手機上的SD卡插入讀相片,果然好用。內建slide配音樂,下次出遊玩了回家10秒中就可以看相片。美中不足的是不支援sony 的m-stick,這當然啊,競爭對手那有支援之理。這一小小缺點,給99分。
買了有線網路usb轉接器,上網,設定雖是日文,但一下搞定。下載免費的oper瀏覽器,管他的,輸入www.yahoo.com.tw看看...
天啊,畫面就然漂亮的出來了,支援中文!!玩到這裏,給100分啦!
拿Wii的搖桿看網頁還蠻順手的,不比滑鼠差。電視畫面是沒有電腦的LCD解析度高,但有放大功能。我想,在高解析電視上上網就沒問題了。
等一下,那youtube呢?
flv格式的影片也正確無誤的播出來了,放大也可以,天啊,終於實現在電視上看youtube的夢想了...
很了不起嗎?沒錯。之前用改機的xbox讀youtube,必需經過下面的程序1. 改機2. 裝XBMC的程式3. 裝media center4.裝youtube的script
裝完這一切,上網抓,然後是....當機...讀半天都出不來。
然而Wii不必改機就完美的放出了youtube的片子。眼淚怎麼能不流下來呢?給120分!!!!
上無名也可以。還有好事之徒為Wii寫了網頁,www.wiiplayable.com,裏面的flash game用wii也能玩。那個射鴉子的老任天堂game,拿Wii的搖桿玩起來特順手。
我也刷卡買了Wii Point,download了瑪力歐64來玩。
之前在Xbox模擬器上就可以玩,不過畫面有些小瑕疵,但Wii就玩美模擬了,因為是同一家公司啊~~
看日本新聞畫面還不錯,天氣也可以查台北的天氣。總而言之,Wii的上網功能真的做的很不錯。網路對戰現在不是主打,但線上遊戲已經那麼多了,現在不急那個。
過一兩年,台灣server出來,麻雀三缺一的game應該就會有wii版本。開電視打麻將,應該很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