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A-in-A-out,早上7:30 tee off。

早上出門還有小雨,不過開球時幾乎已經停了。

美麗華最近早球還附早餐,因為有球場有附旅館。早餐還不錯。

 

帶著改造中的揮桿上A-in第10洞發球台。不錯,開球變遠了,小小的fade落在球道中間,前二洞就GIR打PAR。先贏平平和小薛兩洞,4百塊入袋為安。

第3洞(12)遇到亂流。PAR 3 150碼,開出去follow thru不夠,一個軟弱的fade,球跑在green右邊的邊坡上。rough中切上去過頭,位在上坡,結果再推竟然過頭很多。苦吞double.

第4洞(13)再振作,又是GIR拿PAR. 開球都能上fair way,距離也不錯。

第5洞(14)不知為何狂風大作,帽子被吹跑了,去追回來。開的也不差,往球道中央。但是後段球被吹了起來,加上一點小slice被放大成大slice,吹出邊坡,竟然one偏。再打回來on 上去又三推,又苦吞double.

第6洞(15)前二桿ok,第三桿在長草中,結果on短了沒上green,再打又過頭。切回來洞口邊,ok bogey。

第7洞(16)三桿洞沒GIR,鐵桿又犯了未完整下桿的毛病,偏右,切上2推守bogey。

第8洞(17)開的不錯,但短切又沒上,又短了,2推守bogey。

第9洞(18)開球fade差一點下水。第二桿眾所皆知這一洞一定要layup,拿六鐵打到果嶺前左邊,又進長草。再切又手軟,竟然下沙,挖上來後兩推變double.

A-out

第10洞,第11洞(1, 2)沒gir,都是bogey

第12洞(3)五桿洞,第三桿拿混血桿攻的不錯,可惜又下沙。沙濕濕的不會打,先打的不夠,再又過頭,切回來ok,又出現double

第13洞(4)又是短切不良,最後一切救double

第14洞(5)第二桿攻進沙坑,這次聽桿弟的建議,拿52度切,之後約7尺推桿抓左轉折竟推進。難得的沙坑救球成功守par。

第15洞(6)GIR攻鳥差2 吋,拿par

第16洞(7)沒gir守bogey

第17洞(8)攻果嶺偏右毛病又犯,球直接進沙坑之中。這次無聊拿了60度結果球只飛到坡上再切又砍腰2推再吞double

第18洞(9)5桿洞,開球放在沙坑和水中間,不錯。第二桿惡向膽邊生往果嶺前右邊草地打三木成功飛了200碼過沙坑。兩桿攻了420碼應該對我而言很不錯了,想不到又敗在rough的短切,又切短,差點下沙停在沙坑的邊坡。不良球位再切過頭一點出果嶺,再切到洞邊。bogey。可惜了前兩桿。

總桿91。總共才4洞GIR,開球進步很多,只有一球被風吹出去one偏。算滿意了。

鐵桿一直有fade的毛病,四個PAR3才on上一個。

推桿32,還可以,共有6個一推。2個三推都在前九。美麗華今天果嶺速度標7.5,不過沒早點到先練推桿距離感不夠長推過頭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沙坑多打了很多桿,有一洞沙坑還有積水移球位。天氣影響,平常沙坑還沒那麼差。

總結今天被下雨影響,濕沙和突起的狂風至少害我多5桿。不然破90應該不難。短切最近練的比較少,因為在改全揮桿嘛。等改好了,短切應該占練習份量的一半以上

今天狂電平平和小薛,一個108一個110,贏1300。夠付一堂達碩的課了。 

打完球去逛林口的申達。旗艦店真的不錯,買了雙線的劃線和一件mizuno的夾克。女用LL size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店裏有咖啡,又有球票可拿。

三樓還有個附monitor的試打區。我在螢幕中發現我的上桿是比較不偏內側了,可是到頂點時仍然over swing,下桿桿頭多繞了一些路。我想這就是我無法好好follow thru,一直打fade的原因之一。用monitor來改,還真難改。我發現我只要上我自已認為的一半,其實就上很多了。或說是我上桿頂點時姆指沒有撐住桿身。 另外打driver時上桿就會偏內,也是很難改,是不是桿身對我而言太長了呢? 這個monitor好像叫pastview,就是畫面會慢個三秒左右,讓你看自已剛揮的如何,很不錯的設計,以後會常來。因為店剛開人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