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篇是置入性行銷文。而且我的帳號沒有被盜。因為種皇柿的黃先生是我的好友,有次在MSN聽他碎念種柿子有多辛苦,為了不放農藥有多累,他們家的柿子又有多珍貴,多美味...blablabla等等等....我就說好吧,改天你請我吃幾顆,幫你寫文章推薦給網友就是了啦。



你的部落格?他很懷疑的在MSN上面說。算了吧,你那種政治部落格,又綠的不得了。能有什麼搞頭啊。想吃柿子就說吧,幹嘛這樣拐彎抹角,就送你幾顆嚐嚐,覺得不錯推薦給醫院裏的人訂購就是了。



這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想不到他今天真的冒著風雨把柿子送過來了。



拍完開箱照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試吃。心想,老王賣瓜嘛,當然說自已的瓜好啊。我倒要看看誰這麼囂張,竟敢取名叫『皇柿』,這把我們馬皇完全不放在眼裏嘛...



吃下第一口的感覺是:『天啊,這麼好吃的柿子,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



甜度超過20不是騙人的,完全沒有澀味,皮和心都可以入口。還脆的時候口感不錯,等軟了也另有一種滋味。好啦,你可以叫皇柿就是了。不過馬皇應該是馬蝗啦....(這不是政治部落格,這不是政治部落格)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打這支電話,有批柿子很便宜,報上BillyPan的大名,據說會有折扣:

聯絡電話:0988-060-567 IamKaKi

Email: IamKaKi.com@gmail.com


這是100%台灣種出來的柿子,他們家是種柿好幾代的達人,有點像日本料理東西軍裏那些可怕的『仕事者』,栽種地點是秘密,產量不多,外面水果攤很難找到。可說是流傳在地下美食家間的秘傳名物。

他們的Blog: 甜柿也有部落格
(如果這個檔期賣的不錯,搞不好馬蝗下台之後我可以轉型成美食部落客... )



更多介紹可見這篇 【試吃】皇柿,專業美食部落客「橘子」寫的文章(那邊有update最新的價格)。我沒法寫的更好,所以就用插葷打科的方式來介紹了。



另外也推薦一下麻豆文旦,這個就是比較廣為人知的極品了。標題是kuso用的(寫blog標題不狠不行),請種文旦的阿伯阿姨們不要生氣啊...



最後補一張我們家Grant 吃皇柿的滿足照。這小子目前的心願是進紅襪隊,最想擔任的守備位置是『指定代打』.....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387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