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了這一篇報導,樂生拆遷背後的砂石利益(中國時報/郭力昕)講到樂生院區土地隱藏的驚人利益時,忽然為那些院民和守護的青年學生們擔心起來。

砂石業者長期和黑道有所牽連,已經不是什麼新聞。政客和主流媒體被收買,也是理所當然的。

當年珍貴的十三行遺址,就因為工程利益被埋在巨大的污水槽下。他們在旁邊蓋一座十三行博物館,又有錢可以撈,樂生新院區原來是同樣的模式啊。如果你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算計的,還把假意的樂施小惠當作慈悲,那就太單純了。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幾部網路攝影機,這應是「捷運工程全民督工系統」的一部份。納稅人出的錢,任何人都可以連上去監看。

知道有人可能在看著,我想就比較不敢有什麼小動作了。

這幾部攝影機大略位置如下:



1到4 號攝影機網址在此



1號應該在樂生大門,2號本無影像,現在已修好。上面的圖是白天拍的,晚上只有3號比較清楚。

5號和6號都監看中正路,這兩部要用IE來看,Firefox好像影像出不來。

5號攝影機

6號攝影機


如果壞了,可以要求捷運局把它們修好,捷運工程全民督工系統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