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的女兒結婚了,對象是誰竟然保密到家,不想讓國民知道,這實在是件挺詭異的事。

今天晚上中央社的消息: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今天說,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已於去年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總統謝謝大家關心,盼外界給新人隱私空間。

總統府晚間證實總統女兒馬唯中婚事。李佳霏說,馬唯中已於去年與交往多年的哈佛同學蔡沛然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兩人目前定居香港,蔡沛然任職於香港外商金融機構。

李佳霏指出,蔡沛然生於台灣,幼時赴美,父母已退休,目前定居台灣。9日晚間在台北圓山飯店的同學聚會,馬家僅馬唯中、馬元中二姊妹參加,以盡地主之誼。對馬唯中婚事,李佳霏轉述,馬總統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外界多給新人保有隱私的空間。

總算給出了個名字,蔡沛然。說了在香港上班,但年紀長相都不知道。

我試著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因為是美國人,所以利用的是過去查李慶安立下大功的米國人肉法 (見:密技!!靠網路徹查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完全攻略本!!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71366)

"幾乎"確定新郎的英文名字就是:

Allen Pei-Jan Tsai

目前32歲,大馬唯中4 個月而已。親戚有Anney Tsai 和 Chris Tsai
 


臉書上有個頁面,照片是那兒來的,是讀哈佛的沒錯。但頁面上空空的沒有別的東西:



Allen Pei-Jan Tsai 曾在香港金融圈工作過,是家外商公司:DEUTSCHE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
德意志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不過網頁上寫的工作期間是 2005-2007 。
 


那是如何確定 Allen Pei-Jan Tsai 就是我們的駙馬爺蔡沛然呢?我查的資料沒有婚姻登記,但有地址登記的部份。我比對了一下,發現這個Allen Pei-Jan Tsai 蔡沛然和 Lesley Ma馬唯中高度相關,可說是美東美西天涯雙飛愛相隨啊:

他們兩個人歷年的地址 (保護當事人部份資訊隱去,總統府說了盼外界給新人隱私空間!!!)



畫在地圖上:(白色人型是蔡沛然的地址,紅中是馬唯中地址)

在紐約時,都住在曼哈頓(好嘢人),隔著中央公園:

在劍橋時,一水之隔:

這是在西岸加州的地址: 

最讓我驚訝而確定的是這個,他們在加州台灣人很多的喜瑞都(Cerritos),住的地方只隔幾些街而已,走路15分鐘可以到。


三個不同都市地址這麼接近應該不是巧合,而且Pei-Jan=沛然這個名字也不多見,加上年紀是32歲大一點點,我想應該就是了。

歡迎記者來抄。但別再說是"網友"發現了,現在誰不是網友啊.........XDDDD
 

另外有一點,馬唯中本來應該在加州唸Ph.D.的,現在說結婚去了香港,那書是不唸了嗎??

P.S. 順便推一下我自已拍的 309反核遊行相片,有需要請自行取用轉載出處就可以了: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billypan101&book=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