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函照登:
 
親愛的潘醫師你好!

是這樣的,我前兩天上傳了一則影片到YOUTUBE, 並在我的臉書上和朋友們分享。

 
這是一首叫做"天燈"的歌曲,是我和一群音樂人獨立製作的。作完之後,我們覺得非常適合送給小英,為她集氣加油!

 
於是,我以天燈做為背景音樂,再到小英的官方網站上抓了許多的照片(有向蔡英文辦公室知會過了),做成了這個影片

朋友們都說很感人,我才放上兩天,就有六千多的點閱,可見真的很不錯。

我是想說,剩最後一個禮拜了,真的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看到,大家一起凝聚力量,為小英的勝選再加把勁,但我的朋友有限,所以請潘醫師有空看一下,如果也覺得不錯,可以幫我傳給更多的人看嗎?

非常感謝。 



 


 
全民挺小英網路大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