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
 
參加這個串聯,因為認同蔡英文提出的『公平正義』和『面向世界』主張。希望大家能在網路上站出來,說出心裏的願望,得到周圍朋友的認同。我願意推薦1號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相信她能以理性包容溫暖的力量,帶領台灣走向一條不一樣的路。

這個活動並不是由政黨或候選人所發起,就像『三隻小豬』運動,是一股由下而上的力量。雖然只是平凡的小人物,但我們的意志集合起來,卻足以改變這個社會。在這個活動裏,每個人都非常重要。台灣需要勇氣,熱誠和創新,台灣需要蔡英文。

 
如何串聯

串聯第一步,請按本頁面最上方↑↑↑↑↑↑ 的分享按鈕和讓這篇文章散佈出去,謝謝! 

微網誌/臉書/噗浪/G+/推特串聯方法


方法一,更改暱稱:
 
適合在能自由改暱稱的微網誌如噗浪或MSN等。建議在你的名字後面加上:

OOO蔡英文  

在噗浪的『個人資訊』-『關於你自已:』裏最上面加入下列字句讓這個活動能夠擴散下去。其它的微網誌也建議在適當地方留下串聯訊息:
請加入全民挺小英大串聯
tba.tw/list  

方法二,在頭像上加徽章: 

徽章的好處是漂亮,不影響頭像辨視,低調但支持意味強烈,而且在微網誌中無所不在。這次設計的徽章在圖縮小時,仍然可把『1』號看得很清楚。配色是小英競選文宣中使用的黃黑色,比較沒有政黨的聯想,中間選民能夠接受。

   

臉書頭像徽章串聯方式 (臉書是目前最有效的工具): 
 
1。聯結此網址

http://www.picbadges.com/1-taiwan-next/2451233/  


 
2。按下『 Add tp profile picture』


 
3。登入臉書帳號 (沒有臉書也可以用Twitter)



 3.按下『Publish to Facebook』



4。出現指引畫面,按下『Continue to Facebook』


5。按下剪裁完畢: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這個程式會在你的塗鴉牆上面留下訊息,指引讓更多網友來串聯。

修改完成後,記得按本文的臉書分享按鈕或按讚讓這篇文章散佈出去! Please!   

將修改後的臉書頭像放到其它地方: 我們把這張圖抓下來,就可以運用在噗浪,G+上面,如下圖在自已的頭像上按右鍵,選『另存影像為』存下頭像:

 
 
 噗浪頭像的串聯方式:

在畫面的左上方按下『個人檔案』後的『編輯』,選擇『大頭貼』,點『選擇檔案』後挑選剛剛從臉書抓下來已經加上徽章的頭像,再按『上傳圖片』就可以了:



記得也在個人資訊上修改你的暱稱:

OOO挺➊蔡英文 
修改完成後,記得按本文的噗浪分享按鈕讓這篇文章散佈出去! Please! 

Google+頭像的串聯方式:

 到個人主頁面,按下右方的『編輯個人資料』:



再按原本頭像下方的『變更相片』就可以進入操作畫面。



修改完成後,請將本頁網址分享到Google+上讓這篇文章散佈出去! Please!  

部落格串聯方法

請至 http://tba.tw/list 上取得語法

口語傳播串聯方法 
 
如果你要在電話,簡訊或email裏請朋友來加入串聯,可以告訴他們下列網址,請他們按照上面的聯結操作:
 
 tba.tw/list

你可以複制本文的內容放在你的部落格或網站上,以加強擴散的效果,無需作者同意,但請保留串聯連結網址。

本文短網址:   bit.ly/2012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