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大樓跨年煙火目賭的超過100萬人吧。不少網友在倒數前發現不明的光點盤旋在101大樓附近,也有人拍下來了。

網路上許多人在討論,到底那是什麼東西?真的是UFO嗎?

UFO是不明飛行物體的簡稱。可是一但能確定那是什麼玩意兒,就不能叫UFO了 (Unknown Flying Object)。

下面是我能找到最清楚完整的影片:



影片中從40秒左下方出現的光點,搖晃往上直飛:



在上方盤旋一分鐘左右,再往下飛:



回到出發點附近:



光點放到最大,貌似多邊型而不是圓型:



這飛行物體有幾點特徵 :

1。自已會發光,而且亮度很高,不輸給煙火。

2。可以近乎90度爬昇。但飛行方式不像飛機,也不像直昇機,介於兩者之間。飛行高度可接近101大樓頂部。

3。很明顯地從地面起飛,應該是有人操縱,刻意趁101煙火時宣傳(?)。


某支Youtube影片上有網友留言如下:



綜合以上幾點,我認為最有可能是: GoFlyKite,由新加坡公司開發的LED搖控風箏 ,可做到影片中的飛行方式,也能發出很強的亮光:


 
GoFlyKite 的官網:  http://www.goflykite.com/ 

飛行影片:
 
  

這個玩具已引進台灣,在高雄也曾造成UFO的誤會:
 
 

官網上有放煙火時在旁邊玩LED搖控飛箏的影片。LED的亮度完全不輸煙火:


 
影片裏有提到飛行高度可以到300公尺。

 

破解成功,這不是UFO,是LED搖控風箏。



我也想有一天看到真正外星人的飛碟啊...

P.S. 後來終於有人在當天在101大樓上近距離拍到LED搖控飛機...潘大果然是科南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