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昨天報導,直屬於總統府的國安會如何跳過國安局,直接取得調查局監控蔡英文的選舉情資。長久以來的幾個不可思議的事件,終於有了答案:

1。2011年5月12日,蔡英文夜間密會彭懷南,隔天5月13日聯合報就獨家報導,難以想像的監控能力和運作效率,導致蔡彭配破功:


2. 2011年6月10日,蔡英文被馬英九搶先一步拜訪在塑化劑風暴中表現傑出的義美食品,大作其秀。小英喪失了很好的和產業對話和媒體曝光的機會:

【民視即時新聞】能躲過塑化劑風暴,義美怎麼做到的,朝野都很好奇,我們獨家掌握,蔡英文原本也打算在星期天參訪義美檢驗室,卻因為被馬總統搶先一步計畫生變,義美總經理­鬆口,確實和蔡陣營聯絡過,但時間還沒敲定,不過民進黨立委懷疑,馬英九根本是因為掌握了蔡英文的行蹤,才會搶先一步。

 

3.2011年10月11日, 蔡英文準備發表『離農制度』,卻突然被國民黨提前一天在媒體上刊出『興農政策』。時間上巧合到離譜,民進黨整個嚇到,不得不換成機密手機。

 

我相信除了手機,內部的文件也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被國民黨先拿到。

4. 蔡英文今天自已說的,昨天28日早上11點才決定下午3點要拜訪台中的無黨籍市議員,結果吳敦義1點就去攔截。這真的有夠誇張。



或許最了解的是蔡辦的工作人員,他們應該可以舉出更多例子。

這種打選戰的方式可說是卑劣到了極點。能先知道別人下步棋要走什麼,那當然可以下贏每一盤棋。 蔡英文要見的重要人物馬英九和吳敦義可以搶在前面先去拜訪,誰敢拒絕總統/副總統來訪呢? 不然就在時機還沒成熟前,惡意曝光讓你破局。 民進黨的政策政見,在還沒來的及發佈前國民黨先拿到,抄襲也就罷了,更差勁的是搶先發佈。(他們除了調查局還有媒體)。

不管你提什麼政見,我都可以用這種抄襲或搶先宣佈的手法『中和』掉。很多選民不是吵著看政見嗎?這種情況之下,候選人苦心擬定政見有什麼用呢?

1640781739  

 
中和掉你的政見,再用國家機器進行人身攻擊的負面選戰。劉憶如拿人民的薪水卻盧宇昌案一個月就是好例子。她幹嘛不轉任特偵組呢?
 

吹噓清廉到了造神程度的馬英九,打選戰卻用這種下三濫手法,我不知道挺他的藍丁們到底是無知還是裝傻。

翻拍的部份壹週刊如下,但要替他們廣告:希望大家去買一本,還可以學寶傑如何把妹的技巧...XD

 







民進黨這次選戰中唯一沒被馬陣營掌握到的只有『三隻小豬』運動,所以三隻小豬的成效特別好。之所以沒被掌握,是因為連民進黨自已都不知道三隻小豬會冒出頭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