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漫畫,第一時間解析政經時事:

<< 馬吳雲林縣競選總部昨天成立,總統馬英九和競選搭檔吳敦義都出席與會。雲林婦女會並在斗南安排一場千人粉絲挺九九活動,立委許舒博到場致詞時出現爭議言論。他指出,過去到現在,國民黨一半的江山是靠婦女打出來的,他呼籲婦女粉絲做馬總統的分身,只要『先生不投馬英九,從今天開始睡客廳』。>>

為了選舉弄到婚姻失和這也太誇張。遇到這種情況,眼看夫妻的感情被挑撥離間了,綠營的老公該怎麼辦?先別急著和老婆吵架,正確的解決方法很簡單:




編成順口溜是這樣的:

『老公不投馬,今起睡客廳。就算睡客廳,還是投小英。沙發當床,撲倒!!』

真是佛心來著,這一來夫妻感情就恢復了。明年小英當選,台灣經濟變好,再和老婆多生一個吧!




不定時出刊

歡迎在註明出處的情況下自由轉載

麻煩推薦到臉書,噗浪,或無名小站,感恩!

我的Facebook Page http://facebook.com/billypan102

我的Google Plus http://gplus.to/billypan

公益廣告托播請Mail billypan10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