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真是失心瘋。 2100打蘇嘉全農舍的問題,可以不成比例地連花好幾個星期的時段。

現在連蘇嘉全夫人和學畫的朋友看場畫展,都可以拿來無限上綱,補風捉影不餘其力的抹黑:




一戶三千萬到六千萬是有多了不起?在台北市能稱上豪宅嗎?就算是豪宅,蘇嘉全夫人去參觀一下他們辦的活動有何大不了?退一萬步,別說看了,就算買,只要錢來的正當,也是很平常的事。看畫展能稱之為新聞嗎?

還在總統位置上的馬英九夫妻銀行戶頭裏有上億。連戰,吳伯雄,朱立倫,蕭萬長等等國民黨前主席副主席個個家財萬貫,遠勝於蘇嘉全。這些公務人員這麼有錢怎麼來的? TVBS幹嘛不去連作三個星期的報導? 執政的國民黨一年獲利有30億,TVBS怎麼不去查錢的來源? 媒體占據有限的頻導資源,甘心為一個政黨作賤自已到這個地步,真是可恥。

民進黨的網頁上發了回應,軟弱到讓人看不下去:



我曾經親耳聽到三立電視台的主播告訴我,小英的某支競選廣告,幕僚硬是拿去讓TVBS獨家首播。那也就罷了,之後三立想要拿來播放,竟然遭到拒絕,聽說民視也有類似的情況。

或許過去小英的幕僚們還會對某些新聞台有所期待,但現在連這種新聞TVBS都敢炮制,如果不強硬起來,加以反制,那對不起蘇嘉全,對不起蘇嘉全夫人,也對不起所有廣大的支持者,對不起那些一百二百捐錢出來的小市民。

遇到這種事情,一家小小的電視台都對付不了,以後再有其它的民代,官員,候選人家屬,甚至支持者,遇到TVBS這種人身攻擊,施壓,抹黑,你說,有幾個人能承受這種精神上莫大的壓力??

陳幸妤就是最好的例子。她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連想當個助人的牙醫師都有困難,整天在街上被不良媒體拿著攝影機跟拍惡整。還有同志怪她怎麼不閉嘴就好。民進黨許多人袖手旁觀,我當時還發動了網路的聲援活動。(1)(2)

民進黨和蔡辦能怎麼做?很簡單,新聞台最重要的是新聞材料的來源。從現在開始,所有黨職公職人員一律不准上TVBS的節目,不接受採訪,記者會不讓TVBS進來,不給他們任何畫面,行程,新聞稿。進一步可以要求支持綠營的民眾不看TVBS,要求第四台業者撤掉TVBS,支持綠營的廠商不買TVBS的廣告。除非TVBS出面道歉,撤換這件事的相關人員。否則,民進黨對TVBS從此敬謝不敏。

這並不是打壓新聞自由,而是對濫用新聞自由,扭曲真相的人,我們不能再透過他們,告訴公眾我們的事情,這樣對不起渴求正確資訊的大眾。

牛群在遭受老虎攻擊的時候,會肩並著肩圍成一圈,把小牛圈在裏面,伸出銳利的牛角讓老虎不敢接近。如果有牛先跑了或躲起來,那就等著被各個擊破被吃掉。

民進黨一定要強硬起來,保護同志免於媒體暴力的恐懼。其它的天王和派系要角也應該把嫉妒心收起來了,連李登輝都會被整到,不要以為你們就永遠沒事。覆巢之下無完卵。如果沒有發聲管道,不會在臉書或噗浪上聲援嗎?別讓我們這些小小部落客們看笑話。沒有錢買置入性行銷,沒有權力可以逼媒體就範,剩下來就只有團結,團結,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