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  http://goo.gl/5t5WJ




這個Google自訂的搜尋引擎,會檢索所有列名於 http://briian.com/?p=7681 重灌狂人不來恩所寫的 『Google+ 百大名人 總整理!』上的所有G+友,曾經在Google+上面發過的公開訊息,總共105人。



過去Google也曾經對Twitter打造過『即時搜尋』的功能,可惜因為合約到期停掉了。臉書只能搜名字和標題,噗浪的搜尋很難用。這台灣G+的專用搜尋,不但能檢索到發出訊息的內容,連回應討論串都找的到,速度也很快,有很多有趣的應用。

比方說,要看看這些小眾名人(也有高知名度的馬英九,蔡英文),意見領袖是怎麼看劉子千現象的,可以這麼用:http://goo.gl/jJFGL



廢死的議題: http://goo.gl/I53T4



在蔡英文的G+裏,網友是怎麼討論馬英九的,可以用這個語法:http://goo.gl/KV5kV




很有趣吧。

當然啦,你要用關鍵字如"正妹","帥哥","十八禁",或"八卦"之類的去找我是不反對啦。不過既然是號稱台灣百大,發文內容都有一定的水準,找出來的結果也不會太離譜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