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看到這讓人吃驚的消息。傳說多年的羅斯威爾(Roswell)飛碟墜落事件,關鍵的文件終於解密証實是真的。

只能說,歐巴馬當選米國總統真是太好了 。



FBI 的原始文件截圖:



"三具身高3英呎的人型屍體,穿著非常細緻的金屬衣!!"

此文件網址在此。出處終於不再是傳言小報或中國寫的假新聞......

中華民國飛碟協會理事長江晃榮博士其實和我住同一個大樓社區,我常在倒垃圾時遇到他,有機會應該去拜訪他一下。

因為我懷疑他也是外星人很久了.....

20110413 更新 Updated :  這件事今日又有不同報導了:



這篇文章出處在此

文章中寫的事情都已經發生在60年前。到底真相是怎樣也只留下了文字記載,恐怕當事人已都作古。會不會哪天又有消息出來說這是米國政府掩蓋的手法呢?啊災...

不過單單那張FBI Vault的原始文件經讀者回應舉出証據力是不夠。真的要証明外星人存在而且拜訪過地球,還需要更強更多的証據。

江晃榮大哥,你就脫下Keroro 給的藍星人Sui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