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記者打電話告訴我,中央社的新聞,我被總統府點名了:

見此



起因是這篇文章,和這張圖:



總統府的新聞稿用了『駁斥』兩個字,好官腔啊。但是要駁斥什麼呢?我的文章裏完全沒有寫什麼『帶頭使用』,也沒有講到『總統府的辦公室』啊!我寫的是『台灣和韓國的面板廠戰成這樣,台灣的領導人耍帥拍宣傳照時,竟然用韓國三星的液晶螢幕。彭懷南和郭台銘看到會哭吧!!』重點在那張照片的效果啊。

總統府的這篇聲明,讓我更確定台灣面版大廠被韓國打敗的真正原因了,連總統府都這麼不進入狀況,台灣的知識經濟產業是要怎麼發展啊?

請再仔細看聯合報原來的那篇報導:



秘密武器』和『他用電腦整合資料』是這篇報導上寫的。現在你們卻說那是他在銘傳大學參加活動時拍的照片,那不是他平常用的電腦?

那我們怎麼知道他平常有在用電腦啊?說不定他其實不會用電腦?

嗯,還有『他的筆記本』,難道也是臨時借來的嗎?下面那張『他的手機』照片,你們可不要說那不是他的手也不是他的手機!! 

總統府越駁斥越糟,我開始懷疑整篇報導的真實性了啊。

總統府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這報導內容是要讚美總統府有多麼e化,要宣傳馬總統多麼會懂電腦,多麼跟上潮流。結果反而自曝其短。我們不是要一個很酷很帥的總統,我們要的是真正懂台灣經濟命脈電子產業的領導人。總統府的幕僚吹牛自已用iPad是在幹嘛,到底你們對電子業有沒有一些敏感度和了解啊? 要是不講,你們真的知道那是三星的Logo嗎?要是不講,你們會關心台幣韓幣的匯率大戰,還有三星出賣台灣,害台灣面版廠商總共被歐盟罰200億元台幣的事情嗎?

報紙的宣傳照,如果照片是總統府幕僚提供的,那他該打屁股。如果是聯合報隨意在某個場合拍下來,而拿到這新聞上用的,那麼總統府在文章登出後應該要他們更正,聯合報裏面也要有人被打屁股。總統辦公室用哪種品牌的電腦螢幕根本不重要,因為沒人會看到。問題是出在不懂硬要裝懂,讓這張照片上了報紙,不但露餡被抓包,還幫台灣面版業的敵人三星做了免費宣傳。

講到總統府露餡被抓包,我又想起之前寫過的兩篇文章了。大家再來溫習一下吧,科科:

馬英九的總統治國週記-就算到未來,我還是要騙你們!

對馬英九治國週記回應的回應:早說了,在未來還是要騙下去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