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把錄影畫面中最關鍵的那部份拿來以1/100秒為單位分析,有三個可疑的地方,強烈挑戰檢方起訴理由中的『誤擊假說』:



1.第一個不思議之處:在3.01秒時,馬面由舞台旁出現。他直接地,堅決地,非常迅速地衝向連勝文。

這個時候畫面上很清楚,陳鴻源明明就離他比較近,身上也批著繡有名字的彩帶。馬面繞過他而去攻擊連勝文(標示4),完全不合理。因為在陳鴻源(標示3)和他之間,還有兩個穿粉紅色衣服的工作人員(標示1,和2),如果馬面有老花眼看錯,那他怎麼不是誤殺到那兩位工作人員,偏偏是連勝文呢?

他明知不是1,不是2,但卻把4看成是3 ?? 誤擊之說也太扯了吧 !!



2.第二個不思議之處:6.07秒劉振南現身衝上舞台。距離馬面現身開始衝上台,是 6.07減3.01,僅僅只有 3.06秒

如果不是預知有槍擊事件發生,怎麼竹聯幫永和最大咖會出現,怎麼這最大咖劉振南會剛好由中國飛回台灣,又剛好出現在這個滿佈警察的場子裏,又剛好在舞台邊,跟在馬面後面,在3.06秒內衝上去!!

劉振南既然跟著馬面,會沒注意到他拿著一隻不算小隻的90手槍嗎?他早把馬面帶走,帶去喝茶,或抓起來不就沒事了?劉振南的現身秒速撲救比天上出現UFO還要離奇啊!!




3.第三個不思議之處:陳鴻源詭異的反應。本來在上張圖中,陳鴻源是過去幫連勝文,拉著(?)馬面的。但是在劉振南衝過來後,他好像看了劉振南一眼,然後的閃到邊去,閃的好遠啊。

你可以看這時候另一邊穿粉紅色衣服的女生也沒有逃走,她還在想要幫忙拉開。但身為主場老闆的陳鴻源卻不繼續救他的兄弟,他的重要客人,他好不容易請來的連勝文,他竟然跳開。

他這個動作只讓我想到一句話:

『閃開,讓專業的來!!』



這也太奇怪了,難道他早知馬面會衝上來開槍,而劉振南會來收拾場面嗎?

因為這三個不可思議的疑點,我不禁會亂想,馬面會意外死在獄中,或很快被槍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