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式的遊行,是要給當權者難看。嘉年華會式的遊行,是要給人民歡樂。理論上無法同時出現。但KMT這場主題混亂,場面泠清的遊行,又給了馬政府難看,又給了人民歡樂,真是不可思議的成功啊。』

這是我在臉書上寫下的句子。但是有讀者問我,你說的『歡樂』在哪裏?在這兒:



竹蜻蜓掉下去的事我們就不要再提了。重點當然是四個依林Model:



他們穿的衣服被眼尖的網友認出來,是Y拍上的成套情趣內衣,一套49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3792576?u=ds154







連配件和帽子都完全Match,郝市長準備遊行也太用心一點了吧。

還沒完,上面第一張照片後面有幾個被忽略的Show Girl,她們穿的棒球裝外套脫去後:



我在想不會這也是情趣內衣吧,結果Google一下,30秒就被我找到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119537042





沒錯正是這一套! 490元,郝High啊!

那麼『給馬政府難看』又是怎麼回事呢?一樣我們拿照片來說話:







老實說我還沒看過這麼淒涼的遊行。

嗯.....本文結束。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政治文中也是可以光明正大的放值班正妹進去滴...XD

P.S.  有讀者指出,郝龍斌的空姐服其實不是空姐,是電梯小姐! 連 Cosplay 都會失敗!



所以依林Model扮的是百貨公司的電梯小姐,換句話說,那郝小兵扮的不是機長,應該是代客泊車的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