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2月27日的立委補選,兩黨打得如火如荼。因為這半年來太多次選舉,選民對超載的政治資訊開始有些麻痹。但意外地,有位候選人開啟了前所未見的選戰模式,讓人耳目一新,稱呼他做山寨王絕對不為過。

是滴,國民黨花蓮立委補選候選人,王廷升,最近異軍突起,他的模仿山寨功力已超越了一般等級,可以打敗國內大部份的諧星了。

我們第一次看到,競選文宣可以這麼大膽地向對手『致敬』的搞法:



這是正面,背面是:



我很懷疑由於蕭美琴太迷人,這種搞法說不定其實是背著老婆在對別的女人示愛啊!!

這就罷了,蕭美琴的主要政見:『東部發展條例』,由於太優秀,竟也一樣受到國民黨的熱烈擁戴,在立法院中山寨出了『東部區域建設發展條例草案』,準備在選前交付二讀。這個草案,緊跟著民進黨的版本之後2 個星期抄寫出來,文號竟然就只差民進黨版的一號!!



科科,還有更猛的,這幾天網友發現,原來,王廷升早就有習慣把別人寫出來的東西整碗捧去用。從學術論文搜尋引擎的比對中發現,他拿指導學生的碩士論文,直接冠上自已第一作者的名字再發表過,足足有7篇之多。而且很懶,題目竟然一個字都沒有改!! 這年頭綠營網軍的人肉搜索功力真是提昇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啊



競選文宣山寨,法案山寨,學術論文山寨,已經夠寶貝了。但大家有沒有發現,當你第一眼看到王廷升的照片時,有沒有浮現出一股熟悉的感覺?

到底我在哪兒看過他啊?

到底我在哪兒看過他啊?

到底我在哪兒看過他啊?


我想了好幾天,終於被我想到,原來是他!!



沒錯,那就是如雷貫耳的,國民黨籍前任屏東縣長,前任立委,後來因貪污大案逃往中國,生死成謎的十大通緝要犯伍澤元!!

到底有多像,我們來比對一下好了:

 
   
   
   
   


保安!可以這樣Clone了又Clone,
Clone了又Clone的嗎?王廷升實在太強了,根本就是山寨版的伍澤元嘛!!

(伍澤元阿飄的謎之音:我頭髮比較多啦!!)

這些是好玩的笑話,不過有件事情卻是很嚴肅的,很重要的,在此我必須鄭重地報告國民黨的金小刀秘書長,和馬冏主席,麻煩你們,請看一下這張照片: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怎麼一回事?

就讓我們來大喊一聲吧:

法。轮。大。法。好..............


金秘書長,馬主席,如果被對岸的胡總書記知道你們全力輔選的立法委員候選人,竟然拿麥克風在法輪功活動場合上講話,你們還混的下去嗎?

完了,混不下去了....

完了,混不下去了....

完了,混不下去了....

怎麼辦?

沒關係,我已經幫你們兩位想好了。如果不幸
胡總書記看到這張照片,發起飆,你們就在電話裏解釋說:

『沒有啦,那個是伍澤元啦!!』(撒嬌貌)

對不對,花蓮山寨王就是這麼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